前世为大唐贵妃 神奇姑婆预言未来的社会(图)

作者:使者 发表:2021-06-18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村妇女
姑婆的一生其实是修炼的一生,她对后来还有很多的预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的父亲年轻时身体很不好,中药、西药、民间偏方都不能治愈。后来有人介绍他到市郊姑婆那儿去试试看。姑婆治病的手法很奇特,她先把鸡蛋煮熟了,再用熟鸡蛋在父亲背上滚来滚去,鸡蛋上就显示出了图案。

姑婆指着鸡蛋讲出了父亲的病因,说是因为我去世的外公不赞同父母的婚姻所致。外公一家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而父亲的前世是一个大财主,家里有好几个妻妾,积怨颇多。鸡蛋上还显示出了外公的形象,他和一个牧师模样的人站着,父亲则被铁链捆绑着跪在他们面前,图案非常清楚。这让从小就受无神论教育的父母啧啧称奇,要不是他们亲眼所见那鸡蛋上的图案,我想他们是无论如何也相信不了姑婆所说的那些话。

此后,姑婆为父亲配置了草药,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父亲渐渐好起来了,父母因此也敬拜姑婆为姑母,每月都会抽出时间去看望她,也因此姑婆的家成了父母的第二个家。

姑婆治病不收钱,但是人们去看望她的时候总是喜欢带着自家好吃的东西去,到她那治病的人也很多,大都是医院里无法治疗的疑难杂症。

有的人开始不相信她,一出门就把她给的药扔了,过段时间后因为疼痛难忍又到她那去,姑婆就会说:你不相信我,我给你的药你扔了,扔在什么什么地方了,说的都对,惊的那人连连认错,姑婆也不计较,继续给她治,直到病好。老百姓都暗地里称姑婆为活菩萨。

姑婆不但帮人治病,还叫人做好人。姑婆曾经对父亲说:你以后会做与钱有关的工作,但是你不要起贪心,清正廉洁为好,不惹祸事。父亲也谨记姑婆的教诲,即使在物欲横流的年代也能守住清贫洁身自好不起一丝贪念。

姑爷和姑婆是只有夫妻之名而并无夫妻之实的夫妻。姑爷曾经告诉过我父母姑婆的前世是大唐贵妃杨玉环,对此姑婆并没有否认。我想姑婆的一生其实是修炼的一生,她对后来还有很多预言

她曾经对母亲等人说过,以后的人日子会很难过,人类社会物质会很丰富,但是道德非常败坏,坏人当道,贪官横行,有饭没人吃,有衣没人穿。

母亲惊奇的问:为什么有饭没人吃,有衣没人穿?

姑婆说:人都死了呀。

母亲又问:人为什么会死?死那么多吗?

姑婆就闭口不说了,可能是天机不易泄漏太多吧。

姑婆是1976年去世的,一天她对我父母亲说:我要走了,他们来接我了,但我会一直看着你们,你们如果有什么难事,就焚香叫三次我的名字,我就会来。没过几天,姑婆就平静的过世了。

母亲有一次在梦中看见姑婆在天上,还管着一大帮人。但是在1992年前夕,有一次父亲在梦中看见姑婆,姑婆告诉父亲说她以后不能再管我们了,她要走了,到一个叫庆源(音)的地方去,要我们以后自己管自己了。我们都猜测着姑婆是不是又转世了,为此我们还特地查了她说的那个地名,是某省的一个古村。因为不能确切的知道她说的那两个字,凭音而查,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