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学生排斥外部力量可悲可叹 皆因中共脑控作怪(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1-06-12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图片来源: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片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近期,中国大陆多所高校学生因反对院校降级而掀起大规模维权活动。中共采取暴力手段维稳,当局先对学生群体进行诱骗,待获得学生信任后再进行暴力镇压。有局部地区甚至将学生的维权运动定性为“暴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更是出现了防暴装甲车。

此次大陆多地发生的学生维权运动的相关信息在网络中悄然流传,然而,大陆官媒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一众媒体并未提及学生群体的维权行动,群体性事件随着网络传遍全球,也受到了国际媒体的关注。

对于外媒记者的采访,有维权学生将该事件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他们认为国际媒体在炒作此事,有学生甚至认为,宁可自己吃亏也决不能让境外势力有“可趁之机”。

很多参与维权的学生都开始“自我审查”,互相告诫对方不要将维权抗议视频照片发到外网上。其实学生们并不知道,大陆媒体们正在将高校的维权事件真空化,此时外界转发的消息才是他们的“救命稻草”,但遗憾的是大部分尚未觉醒的维权学生并不清楚此事。面对大陆互联网对维权学生的抹黑,学生们回应称他们不是香港“废青”,也是热爱党和国家的。

对此,加拿大华裔作家、诗人、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女士认为,中共非常的清楚,他们要想持续在中国实行专制统治,必须要对大陆青年人进行彻底的“脑控”。中共一直以来尽了全部的努力,掩盖历史、篡改历史,从有利于其统治的角度将很多事实抹去。同时,用最大的能力去屏蔽信息,让人没有机会,没有渠道,没有能力,甚至是到了不敢去接触和了解真实的信息。这就导致年青人虽然处在信息极度丰富的环境中,但是思维被禁锢,思想被限制,逐渐丧失了独立判断和思考的能力。

举个例子,1989年发生的学生民主运动,中共尽了极大的努力要去抹掉这段历史,但毕竟是一个很大的事件,而且是一个震惊全球恶性事件,完全抹杀掉是不可能。所以中共做了很多的努力去歪曲改写历史。在中国大陆对想去弄清这段历史的人进行迫害,逐渐的人们对这段历史事实失去了探索的兴趣和胆量。

其次,盛雪女士指出,大陆互联网兴起之后,很多人预测有了互联网,中共暴政会随之而瓦解。因为互联网是没有国界的,互联网传送的信息比传统的方式要快。现实是,今天拥护中共暴政专制的人数以及被他所愚弄的群体仍然很多,甚至特别年轻的这一代,反而他们出现了那种完全逆转的一种与互联网精神格格不入的价值观。

中共是利用了科技的力量,利用网络灌输给人们海量的垃圾信息,大陆的互联网你只要不是在谈政治,不是在谈信仰,不是在谈道德,不是在谈真相,只要不是在谈那些对中共专制统治不利的东西,变成了其它什么都可以,特别是还没有完全建立起自己价值信仰体系的年轻人,就完全被中共垃圾信息灌的脑满肠肥,而且这些人不仅仅是在中国这个环境下,当他们形成了被喂养之后的这种价值观,他们可以将反人类的价值推向世界,海外小粉红就是这种因素下的产物。

文革中,中共利用威权将中国人与世界隔绝,不与世界沟通,建立了一个实打实的墙阻断与外界的联系。现在中共利用技术加上庞大的文宣体系,又建立了一堵看不见的墙来阻挡人们了解真相。

对于大陆维权学生排斥国际媒体,信奉所谓的“家丑不可外扬”,甚至污名化外部力量,有一种声音是干脆不去理睬,让这些学生多尝尝“社会主义铁拳”,被人喊醒不如被人打醒来得彻底。

对此,盛雪认为,首先他们也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的,也是接收着垃圾的信息,受到毒害。今天维权学生因为利益受到损害站出来,他们是争取自己应有的权益。媒体和人权团体不应该由于他们的态度而改变做事情的立场,再怎么说,责任不在他们本人。

再有一点是因为他们内心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恐惧,他们也是从这样的环境里长大,每天接受着这样的教育,每天看着这样的教训,他们知道中共当局统治手腕有多厉害,所以说他们在去追求和维护自己权益的时候,肯定有相当多的人也是有所保留的,并没有能够上升到一个是追求公益,以及追求制度改变的境界。

在这种情况下,外界肯定还是应该给予最大可能的协助,起码通过外部的一些努力,让他们能逐渐认识到去追求改变政治体系社会制度才能保障他们的权益,这才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媒体、人权团体还是社会公益团体,在对待中共的问题上,应该是立场一致的,就是用尽一切的可能和有效方式去改变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