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曝与外星人生子 其母也非人类(组图)

发表:2021-06-12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议员曝与外星女婚外生子 其母也非人类2(16:9)
英议员曝与外星人生子、其母也非人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英国议员西蒙.帕克斯(Simon Parkes)语出惊人,说自己是外星人、影子人、不明飞行物终生体验者,他在一部电视记录片中自曝自己与一位名叫“猫女王”的外星女人生下一个小孩,而自己的母亲也非人类。

西蒙是一个民选的政治家,是英国惠特比Stakesby的代表。据《赫芬顿邮报》报导,北约克郡惠特比镇工党议员西蒙.帕克斯,他曾经是驾校教练和维修工,他与妻子结婚多年,育有3个子女。日前他在接受英国“第四频道”的电视记录片《一个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采访中,竟语出惊人、自曝自己有个“外星人女友”,而且还与对方生了个名叫“扎尔卡”的小孩。

据帕克斯描述,外星人的长相很多地方跟人类相似,比如他们的面孔像风筝一样,眼睛很大,鼻子上有小孔,嘴巴上有裂缝。帕克斯称与这位名叫“猫女王”的“女友”一年要幽会4次。每次都会手牵手,当我告诉她“我准备好了”之后,她就会用我不懂的方法把我们送到环绕地球的UFO上共赴巫山。

英议员曝与外星女婚外生子 其母也非人类(16:9)
帕克斯称自己的婚外对象不是人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当帕克斯把事件曝光后,他的太太愤怒异常,婚姻也岌岌可危。帕克斯坦言,对于自己上电视节目,家人表示支持,但是他们并不想生活受到打扰。帕克斯说:“我女儿给我发电子邮件,让我就此打住。事实上,全家人早就对发生在我身上的奇怪事情有所了解,不过他们不想生活因此受到打扰。”

帕克斯称自己的母亲也不是人类

帕克斯还声称自己真正的母亲不是人类,而是一个身高274厘米、只有8根手指头的“绿皮肤外星人”。西蒙的母亲曾在1965年至1979年之间为英国安全局(MI5)工作。但是,尽管她由英国情报局管理,但实际上也在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联合工作。她的工作是输入与坠毁的不明飞行物工艺有关的文件。

当帕克斯还是婴儿时期时,一次一个绿色外星人伸出两根绿色的、像棍子一样的手指,将他抱出了婴儿床。当帕克斯看着对方的眼睛时,这名外星人将讯息直送他的脑内:“我是你真正的妈妈,我更重要”。

类似帕克斯故事并不独立

事实上帕克斯的事不是孤例,他不是唯一接触过外星人的异类。英国一个名为“反常心理管理与接触者热线”(AMMACH)的民间组织在去年开通了一条“外星人热线”,专门为那些自称被外星人绑架的民众提供心理援助和咨询。

他们受理过的对象包括现年49岁的家庭主妇香奈尔,她说自己是全英国被外星人绑架最多次数的人。另外还有52岁的玛琳,她称自己不仅被外星人绑架过上百次,还被在体内植入一种不知名装置,而且自己的DNA也被篡改过。

帕克斯知道,很多人会以为他疯了或产生幻觉。他说:“如果你跟我在一起相处一整天,你就会了解我根本没疯。”他坚信这些外星人每天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是为了要保护他。

帕克斯还表示,这些完全私人化的体验不会影响我的工作,我平时积极出席会议并且广泛收集选民的意见。如果人们无法接受事实,并不是我的问题。我为什么要撒谎呢?实际上,我对如何修补大家漏雨的屋顶或坑洞更感兴趣。

帕克斯在英国的各种会议上进行巡回演讲,但遭到了媒体的抨击。2013年的一个事件改变了规则,当时西蒙受英国国防部(MOD)邀请参加一个小型聚会,并参观了英国的一个秘密太空雷达基地。这使媒体感到困惑,致使他们对西蒙的故事进行了更为认真的评估。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