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年前地下隧道与洞穴 地心人建造?(图)

发表:2021-05-28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千年前地下隧道与洞穴(16:9)
5千年前地下隧道与洞穴,地心人真实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球内部或许生存着地心人。伴随着科学研究的深入,一些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逐渐被科技界重新认知。在我们生存的地球上的地层深处,发现了地下开辟和建造隧道时,形成的首尾相接并有许多支岔的通道。

欧洲地下成百上千条隧道

考古学家发现,在欧洲的地下有上百条,甚至是上千条的地下隧道,而它们的来源至今还是个迷。这种类型的通道叫做“erdstall”,它们非常的窄,高约1-1.2米,宽约60公分。

在隧道的连接处会更加的狭窄,普通的成年人根本无法通过。还有一些隧道呈圆环形,而大多数这些圆环形的隧道都不会超过50米。这些地下隧道大约形成于中世纪早期。也不排除这些隧道是作为密室或者是人们的居室。而大多数人认为这些隧道具有宗教意义,它们或许属于哪种宗教的文化。

现在科学认为地球分为三层,分别是地壳、地核、地幔。有地质学家表示,地幔就是地球的最中心,因为其稳固性,真的可能有生命生存。

隧道形成5千年前甚至1万年前更早

由于这些隧道从未在历史资料中被提及,因而使得它们更加神秘。根据刚刚发表新书《古世界地下门的秘密》的德国考古学家亨利希古西所言,这些隧道形成在石器时代—5000年前,在新石器时代,这些隧道通常建在当时人们住所的旁边。而大多数人认为,或许它们建于更早的时期—12000年前。

放射性碳测定年代的资料显示,巴伐利亚隧道大约形成于1500年前,其中有一些稍微晚,形成于中世纪时期。

而erdstall隧道在早前就以闻名,是一头母牛在阿尔卑斯牧场吃草,突然间掉落地下被人们偶然间发现的。

地下隧道与洞穴的建造

目前为止,至少有700条类似的地下隧道在巴伐利亚被找到,此外有大约500条在奥地利。在一些民间故事中,说有人曾经进到过这些长长的隧道交汇的地方。

欧洲部分的隧道通常都有相同的拱形结构,高约70公分,直径约为40公分,身材普通的人也才能刚刚挤过去。

研究者认为,以前这些地下隧道网络应该更加的宽,但是有一些渐渐的坍塌了,或者还有一些尚未找到。

有专家认为这些地下隧道是当时人们用来躲避猛兽的,他们以前可能用特殊的手段进入地下,并在地底生活了下来。也有人认为那些相互连接的隧道是做为地下通道,当地面上有战争、或者暴力活动、甚至是天气不好的时候,人们能够安全的在里面生活。

地下隧道通向冥界?

有时候在洞穴中还能发现浮雕,浮雕上面雕刻着带尾巴的守卫人,或许这些浮雕长廊是一些宗教追随者的教堂,也完全有可能是人们只是利用了不是他们建造的东西。而在一些编年史中也发现了关于这些地下隧道作为通向冥界的记载。

分析这些地下隧道,显然它们是人为的,但是研究人员在里边行走非常艰难,因为这里长期的被封闭、呼吸困难,如果想在这里躲避敌人,可能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地心人真实存在 比人类寿命长

看到这里,联想到关于地下的小妖魔的神话传说或许是有依据的,或准确的说是有证明的,看,他们都藏在地下。

在上个世纪40年代,就有英国科学家提出了地球内部存在着“地心王国”的一个观点,里面生活着地心人。支持这个观点的人认为,地心人是真实存在的,而且他们的寿命和人类相比,至少是人类的数倍,甚至是数十倍以上。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