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袁隆平悼念名单 中共前常委离奇失踪4年(图)

发表:2021-05-26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图为中共江氏集团大员罗干。(图片来源:合成图)
小图为中共江氏集团大员罗干。(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1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水稻专家袁隆平5月22日因病去世,袁隆平遗体送别式超高规格,111名现任与卸任国级高官分别发来唁电或送花圈表示悼念,中共正国级元老中唯有前政法委书记罗干缺席悼念名单,舆论场再次掀起波澜。鉴于罗干多次行踪成谜,并被传病危。有分析认为,罗干或已出事。

《湖南日报》24日报导称,袁隆平的告别式24日上午10时在长沙明阳山殡仪馆举行。

报导称,袁隆平去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其家属表示问候,并送上花圈表达悼念。报导还列举了其他一七常委、王岐山等国级高官发来唁电或送花圈表示悼念,经盘点发现,《湖南日报》列出的悼念名单中,共有111名现任与卸任国级高官,独缺前常委、前政法委书记罗干

罗干离奇失踪4年

外界注意到,自2017年中共十九大至今,近4年时间,罗干多次缺席元老集体露面的重大场合。

2017年10月,中共召开十九大时,中共前常委齐聚主席台,唯独罗干意外缺席。当时港媒《苹果日报》引述评论说,尽管反腐已将党内矛盾公开化,按中共传统惯例和要求,中共元老们除非无法行动,否则爬也要爬去出席这样的会议。

2017年11月4日,海外媒体《人民报》署名李晓的文章说,中共十九大,除了死的、关进秦城监狱的,病危正在抢救的罗干之外,元老们都参加了会议。 

2019年10月1日上午,中共建政70周年举行了规模大于以往的阅兵式,习近平等现任和退休常委均出席阅兵,仅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罕见缺席。前一晚,2019年9月30日,中共建政70周年招待会;罗干也缺席。

罗干家族丑闻被曝光

罗干的侄子罗韶宇藉助罗干势力在重庆大肆敛财,罗干失势后,近年多次陷入债务危机。今年4月,重庆4家公司债务暴雷,东银控股集团及实控人罗韶宇担保,总涉案1.8亿元。一时间舆论哗然,

早在2017年,东银控股被曝涉两笔债务发生逾期违约,其所持迪马股份和*ST慧业(智慧农业)两家上市公司股份随后被各地法院轮候冻结。逾期的债务主要涉及到两笔债务,合计金额13亿元。此外,约有30多家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涉及与东银控股的债务问题,其中主要的七八家银行就涉及了上百亿贷款。

2017年11月28日,《中国经营网》发表“重庆富豪罗韶宇债务危机”一文,曝光了据称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的侄子罗韶宇的处境。

公开资料显示,罗韶宇,1958年生于重庆南岸,重庆东银集团董事长、总裁,迪马股份、江淮动力等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报导还披露,罗韶宇目前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与父亲罗刚在香港都拥有豪宅。罗韶宇以及妹妹罗韶颖、父亲罗刚、母亲彭启惠,在香港注册有多家公司。

陆媒文章并没披露的是,罗刚就是前政治局常委罗干的哥哥(一说为堂兄)。

罗韶宇致富公司主打防弹运钞车和警用车,1997年,罗干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当局忽然加强安保,强制推行把普通运输车改成防弹运钞车,罗韶宇正是借助于这个政策先机,搞防弹运钞车产销而发了维稳大财。

据熟悉罗韶宇的证券行业人士说,他是个赌性很强的人,很早就开始了炒股,特别是有罗干这层关系,凭借权力、信息和黑箱作业,在运作迪马股份的同时,他还鲸吞了江苏国有企业——位于江苏盐城的江动集团。江动集团1959年开始生产柴油机。

罗韶宇还被称为重庆黑老大,曾被人举报。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时期,正是罗韶宇家族财富迅速膨胀的时段。薄熙来重庆横行无忌,擅长“黑吃黑”,但遇到比他更黑的罗氏家族,也得礼让三分。

罗干家族还染指海外矿产。据2012年293期《新纪元》独家报导,2005年罗干到阿根廷是为了完成一笔始于2004年的铁钴矿收购合约,该矿区是位于阿根廷东南部的南美最大的铁矿,该矿出产的钴,能用以制造化学核武器“肮脏炸弹”,具有极大的杀伤力;同时,藉口所谓保护矿山,罗干还在南美组建私人军事力量。而在收购阿根廷钴矿之前,罗干家族代表人物罗刚已先行在河南强行低价收购官股的钼矿,也是制造军事武器的重要元素。

罗干鲜为人知的背景与经历

出生于1935年的罗干,2007年退休前,长期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继任者周永康,已经被送入秦城监狱。罗、周两人都被认为是江泽民的心腹。

罗干是中共一名高级官员的儿子,曾在前苏联受教育,后来毛泽东发动的文革运动中,成为红卫革命组织的上层领导人,这个组织专门进行谋杀活动。

文革后,罗混入中共政法部门,并且青云直上。1989年发生六四天安门广场的屠杀事件,他亲自策划了所谓的“暴徒焚烧坦克和军车的录相”,编造镇压学生的证据,使军队镇压民主运动“合法化”。

1998年4月,罗干被任命为中共中央的政法委书记,一个月之后,他又当了中央书记处书记,成为中共权力熏天的人物。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身为江泽民心腹的罗干,参与协助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1999年4月25日,被中共媒体宣传为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的事件,以及2001年初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都是由罗干主导策划的。

此外,江泽民当政时,作为中央政法委和“610”双重迫害系统的头目,罗干任职期间在全国推动、实施和监督对法轮功的迫害,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

近期,中共前政法委书记、中共前“610”领导小组组长罗干,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38国政府,要求依法对其及家属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