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马拉松遇难家属被骂境外势力(组图)

发表:2021-05-24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背景:5月22日上午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截至本文发稿时,已发现21人遇难。

(相关阅读:
甘肃越野赛幸存者揭救援队不见影 牧羊人连救6人
肃马拉松酿21死 幸存跑友讲述惊魂历程
甘肃越野赛21死 超马三菁英“全殁”细节曝光

@北国佳人李春姬:一位甘肃景泰马拉松遇难者家属的微博评论区

甘肃 马拉松
甘肃
甘肃
甘肃
甘肃

网友评论:

甜**:人民群众越来越聪明啦!未来可期

翻**:希望他们的爸爸也这样吧

美**:神经病早上掉进评论看了真的气死!还有很多人说:“别战队可能还会反转”我真的吐了

不**:他们是想要怎么反转?让死者诈尸吗?

来**:怀疑这些人才是真正的拿钱办事

T**:看来监狱又在集体冲KPI了

壹**:马拉松都有境外势力[笑cry]KPI完不成?

西**:政府的评论员们辛苦了,共青团帝吧战狼们虽是韭菜却具有统治者的意识。

西**:B站有位流量很大的战狼,分析“成都49中坠亡”是美帝搞的颜色革命,观看量一百多万,自从共青团入驻各种审查B站早已无趣,各种老外厉害了中国,各种截取小部分油管留言也是厉害了我的国,反正是各种YY,虚幻的强国让你忘记个体生命的价值。真的是一声叹息。

很**:今天早上看相关新闻的评论给我气死了,一群人洗地的,什么天灾不能预测跟政府没关系的,甩锅受害者不会量力而行继续往前冲的,真是乌烟瘴气。境外势力又开始用3e雇水军了是吗?(最后这句反讽)

年**:天呐,思路不清晰网友抓着你说记错的地方说你恶意造谣,思路清晰被质疑是假的,它们还想要怎么样

建**:去年二月武汉网民求助时,也可以见到类似的蛆虫。

很**:现在真的,一点不让人质疑,问就是境外,绝了

S**:这帮民粹分子。人都不爱,他们还要爱国。呸!

千**:全是公式化的爆款文案…维稳这种活够脏的,门槛倒是低得很,这也能拿到工资/减刑,相比之下淘宝大众点评刷单都敬业多了。

狐**:动不动就乱扣帽子这独那独一群没人性的渣崽等他们遇到天灾人祸的时候哭天喊地都没地方

浮**:我觉得全宇宙生活的最幸福的就是小粉红了,永远不需要对具体的人的悲苦产生共情,只需要做伟大共同体的歌颂者就好。好轻松,好快乐。

F**:粉蛆翻来覆去就这些套路[可爱]在中国你能受委屈?那必不可能啊。发这些肯定是有人指使,境外势力没得跑,不是台毒就是港毒。什么,死的是你爹?真爹假爹?冒充的吧?不传谣不信谣,坐等反转!

史**:就是希望下次再有这样的灾难老天可以先紧着这样懂事的人民及其亲友死一死,以免浪费公共资源或被境外势力利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