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越野赛酿人祸 爆主办公司4年中标5项目(组图)

发表:2021-05-24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肃 越野赛 马拉松  主办公司
甘肃22日一场山地马拉松导致至少21人遇难,随后爆出,甘肃省越野马拉松主办商4年中标5个项目,外界质疑主办方在赛事筹备上存在疏忽。(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甘肃黄河石林景区22日一场山地马拉松导致至少21人遇难,骇人听闻的消息引发民间讨论。最新消息显示,主办公司4年中标5个项目,这令外界感到吃惊不小。

《红星新闻》23日报导,本次“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由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白银市体育局、景泰县委、景泰县政府承办,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赛事运营,赛事执行单位包括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和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甘肃晟景体育)。

据《上游新闻》报导,甘肃晟景体育在当地运营马拉松赛事至少已有4年,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白银市靖远县的一家小微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甘肃晟景体育
甘肃晟景体育成立于2016年9月,吴世渊任法定代表人。(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张小燕和吴世渊分别持有甘肃晟景体育50%的股份,其中,吴世渊任法定代表人。营业范围主要包括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及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等。

“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则始于2018年,当时成立不足2年的甘肃晟景体育,通过招投标取得“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运营服务项目”,采购总资金为163万元,中标金额为150万元。

此后,甘肃晟景体育在2019年7月又以97.68万元中标“白银市平川区体育中心2019年首届平川半程马拉松赛营运服务项目”,同年10月以149.5万元中标“靖远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2019靖远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营运服务项目”。

2021年5月22日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是该公司4年内已知运营的第5个马拉松赛事。

而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则负责黄河石林旅游区的招商引资活动和黄河石林旅游资源和景区的开发等。

甘肃晟景体育公开的最大客户为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白银市平川区体育中心则在2019年实现销售金额97.68万元,为甘肃晟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第二大公开客户。

甘肃 马拉松
图片来自天眼查APP截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甘肃万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曾持有甘肃晟景体育55%的股份,吴世渊和张小燕分别持有15%和35%的股份。 2018年12月29日,晟景体育发生股权变动,甘肃万美退出。据悉,“2017中国·靖远第一届国际马拉松赛”的赛事推广机构,正是甘肃万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黄河石林旅游景区地处黄土高原和腾格里沙漠过渡带,地形总体上为西南、东北高而中间低。中北部的米家山、松山,南部的虎南山、宋家梁山均属祁连山系余脉;中部脑泉凹陷呈舒缓波状丘陵;黄河自东南曲折流入,在龙湾转而向北流,形成深切峡谷。区内最高峰为大峁槐顶,海拔3017.8米,最低点为黄河谷地,海拔1480米。沟谷切割较深,多呈V型或箱型谷,并形成格状或梳状水系。黄河左岸五泉砾岩形成单面山。海拔1390米至1710米,相对高差60米至205米。

在越野赛21人遇难事件发生后,黄河石林旅游景区已经关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