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拱门”坍塌意味着什么?(图)

发表:2021-05-23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达尔文拱门(Darwin's arch)
达尔文拱门坍塌前的样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达尔文拱门”(Darwin's arch)位于太平洋东部,属于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领土的科隆群岛(也称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 Islands),是当地著名的地标。不过,厄瓜多尔环境部日前通报,“达尔文拱门”不敌天然侵蚀而坍塌断裂了。

据外媒报导,厄瓜多尔环境部于5月17日在脸书上发布“达尔文拱门”崩塌的消息。环境部声明表示,“根据通报,距离达尔文岛(Darwin Island)不到1公里的美丽天然石桥、达尔文拱门已经崩塌。”

环境部指出,这座天然拱门倒塌的原因是“自然侵蚀”,从官方发布的照片可见,达尔文拱门仅剩下2根石柱。

据报导,旅游公司Aggressor Adventures当天也在脸书发文表示,他们的旅客当天经历了一生难遇的惊人事件,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20分,达尔文拱门在他们眼前崩塌,众人在事发后合照。

加拉巴哥群岛被称为达尔文生物进化论的故居,也被说成是“达尔文与上帝分手的地方”。

加拉巴哥群岛以独特的植物和野生动植物闻名世界。群岛由234个岛屿组成,其中只有4座岛有人居住,居民数量大约3万人。其中,知名地标“达尔文拱门”是属岩石结构,高43公尺,长70公尺,宽23公尺,是潜水员的热门之地,也是当年小猎犬号(HMS Beagle)航行时的标注点。

据了解,“达尔文拱门”是以推出物种起源“进化论”假说的英国生物学家达尔文(Charles Darwin)命名。1835年,达尔文乘坐“贝格尔号”(HMS Beagle)勘探船访问它所在的加拉帕戈斯羣岛,后推出了漏洞百出的“进化论”。

有网友笑称:如今“达尔文拱门”崩塌了,是天象使然,或预示着“进化论”崩塌的到来?

最新一期《科学》杂志5月7日发表文章指出,自达尔文进化论以来的关于人类起源的大多数解释都与化石记录不一致。

该文的主要作者、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学部门高级科学家塞尔吉奥·阿尔梅西亚(Sergio Almécija)在声明中说:“当你阅读人类起源的叙述时,它简直就是一片混乱,没有任何共识。”

另一位作者、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学部门助理馆长阿什莉·哈蒙德(Ashley Hammond)说:“当我们把所有的证据考虑在内,也就是现存的和化石的猿类和类人猿,我们很明显发现,以现存的少数猿类物种为理论依据的人类进化学说,实在是一孔之见。”

当初达尔文提出进化论时,只是作为一种假说,并未提供确凿证据。其实进化论本身漏洞百出,达尔文自己拿出时也胆胆突突,他自己都无法解释开花植物的起源,还称之为“讨厌的谜题”。

达尔文在《物种起源》里承认:“眼睛是通过自然选择而形成的假说似乎是最荒谬可笑的”,因此他坦白地说:“到目前为止,每次想到眼睛,我都感到震骇。”

事实上,能支持进化论的考古证据从未被发现过,人类从未发现过任何两个物种中间过渡状态的生物化石,人类文明史中也从未出现过所谓进化的中间状态的人或动物。相反,科学家们发现的大量考古证据足以推翻进化论。

新西兰遗传学家迈克尔·丹顿(Michael Denton)在其所著的《出现危机的理论:进化论》一书中直截了当的指出:“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二十世纪最大的谎言。”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