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党黑人力挺川普 宣竞选乔州州长(多图)

发表:2021-05-22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任美国乔治亚州州代表、民主党人弗农.琼斯(Vernon Jones)与川普的支持者举行“阻止偷窃”抗议活动
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备受争议的战场州乔治亚州,该州政府最高官员的选举之战即将拉开帷幕。图为2020年11月21日,时任美国乔治亚州州议员、民主党人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府大楼外与川普的支持者举行“阻止偷窃”抗议活动。(图片来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乔治亚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宣布,向现任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发起挑战,2022年将竞选州长职位。琼斯誓言,如果当选,他将一定会对2020年的大选进行审计。

这位亲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前民主党人的声明是在2020年11月美国大选结束6个多月后提出的,这将使共和党人展开的、调查包括乔治亚州在内的选举欺诈指控的努力更加广泛。

琼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乔治亚人仍然对2020年大选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有疑问,应该得到答案。”

“我们必须将所有这些和其它不合规定的问题追查到底,以恢复对我们选举过程的信任。”

“如果坎普先生拒绝进行审计的要求,那么当我当选取代他时,我会做。”

琼斯呼吁法医审计

坎普和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都是共和党人,但却成为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连任的阻力,他们一直拒绝进行审计。川普抨击他们对2020年大选的处理,以及干扰他为推翻选举结果所做的努力。

川普在与乔.拜登(Joe Biden)竞选总统时意外失去了传统红州乔治亚州及其16张选举人票。

在该州,虽然进行了多次重新计票,但当时都没有进行签名审核。而在重计结束后,才对缺席选票的签名进行了抽样调查,州政府声称没有发现广泛的欺诈行为,随即确认了结果。

琼斯在推特上的帖子中建议,他现在希望看到一个法医审计,该项审计应与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和新罕布什尔州温德姆县的选举审计保持一致(严格)。

琼斯的提议引起了争议,同时得到了川普的赞扬。

川普在本周对副州长杰夫.邓肯(Geoff Duncan)宣布不再寻求连任进行回应时,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现在也许乔治亚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将鼓起勇气,揭露发生在他们本来很棒的州的大规模总统选举欺诈案。”

“让他们看看亚利桑那州的参议院,找出领导力和爱国主义是什么样的!”

坚决支持川普的前民主党人、黑人

琼斯是黑人,在2020年肯定并支持川普后声明鹊起。他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时,敦促其他黑人民主党人跟随他一起助力川普。

在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日之后,琼斯紧随川普,并亲自支持川普的选举欺诈主张,呼吁乔治亚州的最高选举官员、州务卿拉芬斯珀格辞职。

周五(5月21日),琼斯再次发声说虽然自己曾不是共和党人,但他一直是一位超越了党派的“川普共和党人”。

他在推文中说:“直到最近,还有些人喜欢谈论我以前怎么怎么不是共和党人。”

“你是对的:我从来不是一个罗姆尼(Romney)共和党人,但是我一直是一个川普共和党人。”

“国家,超过党派;我认为那是一件好事!”

对于竞选乔治亚州州长的候选人,川普尚未确定将支持谁。但就在今年1月5日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决选之前,他曾承诺会支持一位坎普的挑战者。

拉芬斯珀格最近宣布,他将在2022年寻求连任,并将与川普确认支持的共和党众议员乔迪.希斯(Jody Hice)对抗。希斯也是共和党提名的桃州州务卿的候选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