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以黑帮起家 邓小平父也是黑社会(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5-19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庆龄与毛泽东和邓小平在苏联莫斯科
练乙铮表示,黑社会组织“哥老会”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就是邓小平的爸爸。图为毛泽东和邓小平(左一)在苏联莫斯科。(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有暴徒冲入香港《大纪元时报》印刷厂,大肆破坏厂内机器;香港《大纪元》采访主任梁珍在住所楼下被暴徒用棒球棍打伤双腿。《大纪元》方面直指事件是中共所为。香港时事评论人练乙铮表示,以黑社会手段对付他人,这是共产党的本性。他还表示,有两位中共大人物曾公开自认是黑社会成员。另外,练乙铮指,中共在走下坡路,除了自身的人口老化问题,西方社会也开始觉醒,对抗中共。

中共是凌驾于政府的黑社会

练乙铮指,追溯历史,当年中共搞革命时就在依赖黑社会。当时在湖南、四川一带有个最大的黑社会组织叫“哥老会”,成员被称为“袍哥”。之所以得名“袍哥”,因为组织内若有人升级,就要换袍,以这个方式来凸显身份。

练说,共产党曾经有两位高级人物都是黑社会出身,一是贺龙,“1949年后,他只能够做体育部长,这个人没有文化,是黑社会成员”;二是朱德,朱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哥老会”成员,还称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不是从苏共学来的,而是从“哥老会”那里学来的,包括那些地下组织的运作方式。

“哥老会”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就是邓小平的爸爸,练表示,邓父是当地“哥老会”的头目;可以说,当年共产党员的出身,都离不开黑社会或地痞流氓。

练乙铮说,毛泽东把这些人招入共产党做炮灰。所谓红军,就是这些人;否则一个普通人,有田耕、有工作、有饭吃,为何要落草为寇?“中国人都说了好鉄不打钉,那去当红军做什么呢?”

他指, 1949年之后,中共开始大搞土改,批斗地主。最积极的那些人就是“流氓无产者”,或者叫游民、社会边缘人士,“就是土匪、 贼那样的人”,招纳他们入党,“斗地主时,这些人斗得最狠、最勇”。

1949年之后的几年中,共产党的党员数目激增,练说,就是这些流氓无产者入了党;待到反右、文革时,出来搞事的还是这一帮人。然后这帮人一路升级,1978年邓小平改革开放,说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练指,当年干部下海,先富起来的还是这一帮人。40年后,这帮人已经分布在中国社会的各个层面,包括政府、军队和商界,“现在就在国际上耍流氓,不就是这个原因嘛!”

另外,练乙铮指出,共产党当年是一个秘密组织,1949年后还是一个秘密组织,中共并没有注册,但它是高于政府的黑社会。

在香港,练认为1997后很多黑社会成员已经渗透到警队内部,因此警察和黑社会的关系十分密切,互相之间合作、做交易。

日前,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所持有的壹传媒股票和名下三间私人公司的资产遭到冻结,不过有评论认为,所谓冻结和没收无异。练乙铮称,不听话就抄家,这是中共的一贯做法,除了黎智英,马云、马化腾处境也堪忧。

对于香港前景,练认为情况只能越来越差,港人的抗争会转为地下。他建议安全起见,港人不要出风头,“只能说,(目前情况)真的是风头火势”。如果过一段时间,中共在国际上处于劣势时,香港情况或好一些,“那时候再继续抗争也不迟”。

老龄化危机导致兵源不足 高层不敢开战

他表示,中共在走下坡路,人口老龄化问题就是其中一个因素;中共的数据在造假,估计“中国人口已经不够13亿了”。而人口老龄化还带出系列问题,比如中共对于打仗有顾虑,练乙铮分析指,战争多是国家平均年龄低的国家发动的,年轻人气盛,喜欢发泄,尤其那些中东国家的人,“烂命一条 ,没有工作,又没有书读,就跑去做恐怖份子”。

但中国的老龄化问题会导致兵源减少,而国家还需要年轻人去搞生产,若劳动人口都在减少,逞论打仗。因此练认为,中共在台湾问题上虚张声势,“它害怕世界各国在武汉肺炎问题上找它算账”,因此表现出凶狠的样子,吓唬国家社会,“估计它不敢打”,“低层士兵擦枪走火有可能,但是高层根本没有开战的意图”。

世界人民逐渐了解中共 开始反抗

对于中共未来的走势,练乙铮表示,西方国家的人民、政党和政府都陆续了解中共的本质,开始提防它。他以法轮功为例表示,过去无论法轮功受了多少苦,西方好像都不太关注;甚至中国人或者普通香港人也不是很关心。

现在西方开始关心法轮功、香港、新疆和西藏问题,因为他们开始感同身受,意识到如果不立法制止共产党,这个政权将继续膨胀、渗透,西方国家的方方面面将被中共操控。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曾表示,FBI每10个小时就新开一个与中国有关的调查。练指,问题如此严重,拜登可以不出手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