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裤子太短被逐出公园 5年禁入内

发表:2021-05-13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日前,美国一名妈妈和家人到一主题公园游玩时,被公园员工指裤子太短,违反乐园规定,要求她离开,除非她换上长裤。女子不服,拒绝合作。后来这名美国女子被逐出主题公园,并在未来5年不得进入。事件引发网民热议。

美国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4月底,住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女子贝莉(Bailey Breedlove),带着家人到六旗(Six Flags)旗下的主题公园——边境城游乐园(Frontier City)游玩。

边境城游乐园有一规定:“我们不允许穿着冒犯性的服装,如猥亵手势、猥亵言论,或是任何帮派有关的图案,乐园有权拒绝不遵守服装规定的人进入。”

而当天这位美国妈妈贝莉穿着一件紧身“比卡超”卡通T恤,搭配牛仔超短热裤。之后被主题公园的一名工作人员和一名穿着印有“警察”字样上衣的女子拦下。该主题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她的裤子太短,违反边境城游乐园规定,所以要请她离开。如果不想离开,她必须换上一条长一点的裤子。乐园有裤子售卖,她也可以去购买一条长的裤子换上,继续游玩。

贝莉拒绝合作。于是穿着印有“警察”字样上衣的女子要求她交出身份证明,但贝莉认为自己没有违反任何规定,不肯交出身份证明。最后贝莉被逐离场,并在未来5年不得进入边境城游乐园。

贝莉后来在社交平台发文讲述自己的遭遇。影片曝光后,有网民认为主题公园做法过分,“怎么可能有这种规定?”

但也有网民认为园方没错,这名女子的热裤的确太短了,在公共场合,本身就不适合穿的太短,而且涉事边境城游乐园早有规定“我们不允许穿着冒犯性的服装,如猥亵手势、猥亵言论,或是任何帮派有关的图案,乐园有权拒绝不遵守服装规定的人进入。”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