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势力惊天 空姐陪睡事件逆转 爆料人被抓(图)

发表:2021-04-25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航党支部书记空姐被要求性贿赂高官。(图片来源:网络)
东航党支部书记空姐被要求性贿赂高官。(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曾获“劳模空姐”称号、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党支部书记倪高平被举报受上司指使,性贿赂更高层官员。事件引爆舆论,但涉案空姐否认事件并向警方报案,而东航方面则通过各种关系施压,要求媒体人删帖。日前上海警方通报称事件为编造,报料人仇某被抓。

陪睡事件逆转:为博人眼球编故事?

中共央广网4月24日报导称,在网上热炒的东方航空公司客舱部一经理被领导安排欲与某老总发生关系并发送不雅信息一事,该案有了最新结果。编造此消息者仇某已被民航警方刑拘。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微博通报,2021年4月21日,机场公安分局接到东航员工倪某报案称,有人编造传播关于其的谣言。经调查,仇某(男,42岁,自由职业者)通过朋友获取了倪某的微信头像等信息后,为博人眼球,向他人炫耀其所谓的“社会关系”,以使用自己的两部手机对发信息的方式,“故意编造了与倪某相关的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仇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官方辟谣,也引发网友的质疑:“面对的是一个势力强大的航空集团,谁会冒着当然被抓的风险去造这个谣呢?”

有海外网友表示:我就不信,造谣动机是炫耀,那请问炫耀需要找一个真实空姐而且用空姐真实头像来炫耀吗?炫耀之前要做调查知道东航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名字吗?仔细看微信对话,逻辑性清晰,要是炫耀应该重点在自己特殊地位上,但微信聊天记录开始是谨慎不入空姐圈套,后来和田总通过话马上原形毕露,完全符合一个共产党高级干部形象。

推特上有网友说:东航陪睡事件逆转!上海警方不抓嫖客和拉皮条的,反而把爆料的抓了!这么大尺度的变态聊天记录在网上疯传,不能当证据?安排东航劳模空姐倪某去陪仇总的人已经被扒出来,就是东航江苏公司党委书记田洪,东航的劳模是从床上睡出来的!可以深扒一下这个仇总,故事更多......

还有网友说:这事让人想起广州南方电网员工误直播事件,最后也是把爆料的同事抓了。

传闻劳模空姐接指令色诱高官

4月22日,东航客舱部倪姓高级经理与仇姓老总的露骨微信聊天在网络疯传。

转发聊天记录的微信账号“天涯笔客”都忍不住说:“…这些丑陋的行为,确实太让人难堪了。看了那些对话,我平时脸皮就算厚的了,感觉都有点扛不住。”

据悉,自媒体平台“今日质疑”最先披露此事,其负责人陈军对自由亚洲表示,已经接到东航江苏分公司党工办一名叫寇灵楠的电话,对方要求删帖,还暗示若不妥协,他们在江苏经营传媒公司会有困难。陈军还指,东航甚至找到了他老家泰州的相关部门对其施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卷入此次情色风波的东航空姐倪高平,是客舱6部的党支部书记;在网上流传的讯息显示,倪高平受江苏分公司一位田姓高层要求,色诱另一位仇姓的高层。根据举报人暗示,田某可能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倪高平是受田指令后主动联系仇某。

该报导表示,在已经落马的官员以及国企高管中,无论男女,大多涉及情色事件或性贿赂丑闻。习近平8年前高调反腐,导致成千上万官员或中共党员被问责,但此类腐败现象并未见实质性的改变。随着官方对媒体,媒体人的管控持续升级,媒体亦难以揭露此等腐败现象的深层问题。

东航丑闻发酵后,有陆媒罕见评论指,纪检部门年年都在强调,领导干部不能只当教育者、裁判员,不能像手电筒那样只照别人不照自己,更不能一边粉饰自己一边干肮脏的事儿。

不过,据指涉事倪姓空姐已于4月21日到上海机场公安分局虹桥机场派出所报案,称有人捏造微信聊天内容对其进行诬害,对其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东航背后水有多深?

据公开资料,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国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东航),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主要枢纽机场包括上海的两大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此外还有昆明、西安、南京、重庆等5大机场。

众所周知,上海是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地盘,而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诸多身份中,其中之一就是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也曾有说法指,江绵恒和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还曾任过东航董事,不过这一点查不到任何官方信息。

东航董事长刘绍勇,生于1958年11月,河南人,2000年12月就任中国东方航空总经理。2002年10月,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2004年8月,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2004年11月,兼任中国南方航空董事长。2008年12月,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中国东方航空董事长。2016年12月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中国东方航空董事长。

据报导,中共中央第九巡视组从2015年7月1日至9月1日对东航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结果发现东航高层“利用公司资源进行利益输送”,外界猜测,输送利益可能对象之一就是江绵恒。

巡视组点名东航高层后,与刘绍勇有密切交集(同为河南老乡,在南航多年上下级)的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于2015年11月落马被查。

时事评论员岳山分析指出,事件中有党支书空姐,也有党委书记,而现在正当中共在全国大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这个丑闻似乎正对其胃口,网友戏称“东航空姐陪睡”是党建项目,这位党员空姐之前的党性极强的语录也被扒了出来。故此,这次上海警方快速出手“解决”涉案人,一方面是因为会触及刘绍勇甚至是江绵恒一系的势力。另一方面就是上海当局害怕性丑闻在党庆期间扩散,惹中共最高层动怒,乌纱帽不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