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等议员立法要求拜登解密武汉病毒情报(图)

发表:2021-04-23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和迈克.布劳恩(Mike Braun)于4月22日(周四)推出《2021年新冠病毒起源法案》(COVID-19 Origin Act of 2021),强制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病毒)大瘟疫的起源和武汉病毒研究所及其泄露之间相关联的情报信息。

霍利参议员2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年多来,任何对武汉病毒研究所提出疑问的人都被打上‘阴谋论者’的烙印。世界需要知道这场大瘟疫是否是武汉实验室疏忽的产物,但中国共产党已经尽其一切努力来阻止可信的调查。这就是为什么拜登政府必须将其知道的武汉实验室和北京企图掩盖大瘟疫起源进行解密的原因。”

上个月,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了对新冠病毒起源不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调查”结果之后,美国、欧盟和其他13个国家呼吁国际组织对病毒来源进行第二次真正独立的调查,因为WHO“调查团”的调查完全在中共政府控制之下。

推动这项立法要求解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另一位参议员布劳恩对此也说:“确定新冠病毒大瘟疫的起因对于预防未来的大瘟疫是至关重要的,随着对病毒起因的调查和研究的继续进行,拜登政府应该解密中国武汉市生物研究实验室与新冠病毒大瘟疫之间有任何潜在联系的情报。”

霍利参议员在2020年3月成为美国第一位国会议员要求对中共隐瞒武汉病毒传播进行国际调查。在2020年4月,霍利议员还出台了允许美国公民起诉中国政府要求赔偿的法律。

自从2020年武汉病毒大瘟疫全球爆发以来,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就在对病毒起源进行调查,他们中的许多研究结果都追溯到武汉病毒研究所。

美国前总统川普任职时的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最近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新冠病毒起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

《华盛顿邮报》编委会也在呼吁拜登政府解密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的任何情报。该报的一篇社论中说:“美国拥有武汉病毒研究所2019年秋季——即全球大瘟疫爆发之前——的机密情报,当时该研究所正在进行与这场大瘟疫病毒基因构成非常相似的蝙蝠冠状病毒的研究。这些情报应该解密,而且要尽快解密。”

据悉,在2020年的武汉病毒大瘟疫全球爆发后,美国情报总监办公室至少也从2020年4月起就开始收集相关情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