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制裁伊朗 蓬佩奥重返国会山(图)

发表:2021-04-22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三(4月21日),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重返首都华盛顿特区,帮助美国国会宣布制裁伊朗的法案。
拜登政府试图重启失败的、对伊朗的绥靖措施,遭到了包括蓬佩奥在内的保守派的坚决抵制。图为2021年4月21日,美国共和党研究委员会在国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他针对伊朗的《最大压力法》,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讲话。前排左二为委员会主席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周三(4月21日),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重返首都华盛顿特区,帮助美国国会宣布制裁伊朗的法案。

拜登政府对伊朗的绥靖措施 遭到蓬佩奥等人的坚决抵制

由美国印第安纳州联邦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主持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正在推出《最大压力法》。

在加入川普(特朗普)政府之前曾是堪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的共和党人蓬佩奥,在周三与众议院最大的保守党派一起出席了有关该法案的新闻发布会。

此举发起时,目前正在维也纳进行着一场高层对话,其旨在为美国制定重新加入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计划,而那是拜登(Joe Biden)政府的目标。

“拜登总统已经表现出一种令人费解的模式,(他表面上看)使用强硬的言论,但是奉行的是与前任总统奥巴马相同的、失败的绥靖政策。”班克斯在一份声明中直指拜登政府对伊朗举措的实质。

“他的外交政策可以被最恰如其分的总结成:‘干打雷、不下雨’(或是‘叫得凶的狗不咬人’)。”

“如果拜登总统绕过国会并重新加入失败的伊朗协议,我们的对手应该知道国会的保守派将继续为支持川普总统成功的最大压力运动而战斗。”

重新加入伊朗核协议 拜登将付出巨大代价

这份长达118页的法案旨在防止拜登政府重新加入伊朗的核协议,其中部分内容是制定了一项政策,即与伊朗的任何协议都应经由美国联邦参议院批准。

作为最大压力运动的一部分,该法案还将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发布的一些行政命令编纂为法律,以对伊朗实施制裁,直到它可以满足13个要求为止。那些要求中有12个是蓬佩奥担任国务卿时在2018年提出的,另外再加上与人权有关的新要求。

最后,该法案将扩大对协助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个人、团体和国家的制裁,以及对伊朗支持的武装力量的制裁。

“美国、我们的盟友、以色列和世界更加安全,是因为川普总统的最大压力政策和严厉制裁方案清除了伊朗人支持建造核武器或支持全球恐怖主义所需的资源。”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说。

“(拜登)重新加入失败的伊朗核协议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蓬佩奥参与宣布该法案之际,有传言称他正在策划进行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

上个月,他去了早期初选的关键州 - 新罕布什尔州,向一个共和党组织发表了讲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