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拒绝进口疫苗?网友:泄露特权阶层机密(组图)

发表:2021-04-17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就在国产Covid-19疫苗频出问题引广泛质疑之际,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已完成2针国药疫苗接种,还呼吁与自己同龄的人都应该去接种。同时他转发自己接种疫苗的帖文炫耀,称在接种之前有人可以帮他弄到辉瑞疫苗接种,但他拒绝了。网友表示,这下泄露了特权阶层能打辉瑞疫苗的机密。目前胡锡进这条炫耀的帖文已被删除。

4月16日,胡锡进在其个人微博账户上分享了自己接种国药疫苗的经历,称已完成了2针疫苗的接种,前后共间隔28天,“一点不适反应都没有”。还说他在接种第一针后就停了2天的俯卧撑,第二针后忘记了,直到做完俯卧撑才想起来,说自己“啥事没有”。

胡锡进在个人微博账户发文称已接种国药疫苗(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在个人微博账户发文称已接种国药疫苗(图片来源:微博)

同时他还不忘做宣传,说自己已年满61岁,“我呼吁符合标准的我的同龄人都去打”。

不仅如此,随后胡锡进更是转发上述帖文并配文指,在接种之前,有人表示能帮他弄到辉瑞的接种。他称,万一不走运,赶上报道说的小比例面瘫,他那么俊的脸怎么办。所以还是选择国药接种。不过该条帖文之后被删除。

胡锡进在微博炫耀,称有人可以帮他弄到辉瑞疫苗,不过之后该文被删除(图片来源:微博)
胡锡进在微博炫耀,称有人可以帮他弄到辉瑞疫苗,不过之后该文被删除(图片来源:微博)

该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对其接种国药疫苗表示质疑:“说好的直播呢,老胡?”、“为什么不拍接种的照?自信呢?”、“应该把之前说直播的图截出来,这脸打的才叫痛快”、“不敢把打疫苗的过程发出来,难道老胡打的也是葡萄糖?”、“这么好的疫苗,世卫组织怎么没有认可也没有列入世卫推荐疫苗呢?”、“国产疫苗一点副作用都没有,这也很奇怪,会不会是生理盐水?”

有网友调侃称,疫苗最大的副作用果然就是到处炫耀。

另有大量网友质问,为什么辉瑞疫苗需要渠道:“老胡关系挺硬,能拿到辉瑞疫苗、为什么有人能帮你搞到辉瑞的疫苗?这是在赤裸裸的炫耀特权吗、是谁要替你搞辉瑞疫苗,为什么你有渠道,为什么辉瑞疫苗需要特殊渠道?老胡删帖,是怕害了30天前就能搞到辉瑞疫苗的朋友,真是用心良苦。”

还有网友留言直批:“61岁就应该退休,为什么强行不下?赖着不走?有什么政策能让61人人不退休?而且你整天也没什么事,就喝茶俯卧撑上网带节奏,国家给你在职工资让你养老的?网上啥事你都知道,天天长篇大论,你不主编吗?不是领导吗?我没见过这么不务正业的,要不你把环球辞了吧,干脆加入新浪微博得了。”

海外网友则表示,“本来是猜测可能特权会这么干,毕竟还没有领导公开展示打疫苗,现在看来确凿了。”

大陆已爆多起接种国产疫苗致死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胡锡进上述打国药疫苗的帖文,也被网友认为是为国药疫苗洗地、带风向。因为截至目前,虽然中共官方从未有通报过关于疫苗副作用的新闻,但已有大陆民众爆料出多起施打国产疫苗后死亡的案例。

如:微博用户名“山下花野子”爆料的自己28岁的弟弟(边检警察)在接种国药集团北生灭活疫苗后,突发血小板为零,脑出血、皮下出血等症状,后在ICU昏迷逾20天后,于4月15日去世;4月14日,希望之声接到国内民众爆料,2021年3月末左右,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王大军,男,43岁,接种疫苗后,当天死亡;另有网友于3月27日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车间一位工人3月21日注射科兴疫苗,23日死亡;某自媒体频道下方留言区有网友爆料,天津第一医院有人打了疫苗,2天后猝死。

另外,有关民间对疫苗的质疑,官方也如临大敌,已有中国网民因为在网络质疑疫苗而遭当局威胁和拘捕。

大陆媒体报导,称近日深圳一男子因在社交网络上多次发表“最新疫苗含有绝育成分”、“打疫苗是谋财害命”等信息,被警方拘留。在此之前,江苏淮安一位网友刘某在微信群中称,男人接种疫苗后丧失性功能,女人接种后不生育。警方称,刘某因为对社区人员不满而“造谣泄愤”,目前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网友也因此提出质疑,“与国外疫苗血栓、高血压等副作用相比,中国至今一例接种疫苗副作用都没有公开,是疫苗太安全?还是因为政府不解决问题,而只想解决提问题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