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美国文明危机真实存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15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金里奇
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日前在《华盛顿时报》撰写评论文章,表示美国文明正面对内外双重威胁。

下面是该文的译文。

美国正处于与美国内战或二战一样危险和真实的文明危机。在这两次危机中,如果美国输了,美国不再是美国,全世界的自由事业将被大大削弱。

今天,我们面临着同样或更大的内部和外部综合威胁。

国际上,我们面对的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中共),其经济、科学和技术力量已与美国完全竞争。最近在南海,对台湾的侵略以及在国内镇压(包括针对维吾尔人的集中营和种族灭绝,破坏藏传佛教文化和镇压香港的自由运动),都表明中国共产党的自信度。

中俄联合月球计划的宣布是对美国领导的自由联盟的集体威权挑战的一个例子。俄罗斯在乌克兰边界附近的军事行动是威权国家潜在侵略性的另一个信号。

然而,与美国国内因素对美国文明的威胁相比,外部挑战无论多么危险都会逐渐消失。

考虑这些表明我们的文明开始瓦解的指标。

在明尼苏达州连续几天发生(黑命贵)抢劫和骚乱,尽管正在对一名(涉嫌致死黑人弗洛伊德的)前警察进行审判。

新墨西哥州的一名警察被杀害,我们的精英们无视这样的谋杀案。明尼阿波利斯布鲁克林中心市长埃利奥特(Mike Elliott)甚至说,“我不认为警官每次都必须停止停放武器,因为他们–或从事不一定需要武器的情况。”

一场针对警察的战争正在进行中,2020年有264名警察被杀,比上一年增长了近1倍(96%)。在纽约市,敌对者使用莫洛托夫(Molotov)鸡尾酒使警车着火。凶杀案在全国各地飙升,尤其是2020年上升了36.7%。

面对激进的犯罪行为和针对儿童在内的无辜民众的暴力行为,民主党女议员特莱布(Rashida Tlaib)竟然呼吁“不再维持治安、监禁和军事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众议员特莱布(Tlaib)来自底特律。据底特律《2020年犯罪报告》,2020年凶杀案为327起,高于上一年的275起,2020年非致命枪击案为1173起,比前一年的767次增长了53%。

在西雅图、波特兰和密尔沃基,已经建立了类似于法国的禁区,这些禁区实际上是美国的本土分离物。

波特兰每晚遭到无政府主义者的袭击。尽管政府官员发表了虔诚的声明,但仍未采取有效行动来恢复法律和秩序。

旧金山地方检察官宣布不起诉900美元以下的盗窃案,导致入店行窃猖獗,Walgreens药店不得不关闭该市所有10家药店。

对美国文明的威胁远远不止街头暴力。

拒绝谴责种族灭绝和警察州暴政的醒目的首席执行官们迅速袭击了乔治亚州,尽管拜登对于乔州新选举法的描述完全错误(也许是撒谎)。(美国职棒联盟MLB)将全明星赛从乔治亚移到科罗拉多州会伤害黑人小企业(注意:乔州黑人拥有企业的雇员人数是科罗拉多州的八倍)。此外,科罗拉多州现行的投票法比乔州更为严格。显然,对于觉醒者(WOKE)而言,重要的是政治正确而不是事实。

CNN系统性地撒谎,企图在2020年大选中击败川普总统。CNN的技术主管切斯特(Charlie Chester)最近断言:“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CNN]赶走了特朗普。我100%会说,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的话,我不知道川普会不会落败…我来CNN是因为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当然,《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MSNBC、NBC,CBS和ABC都会对任何CNN将川普落败归功于自己的说法提出异议(因为他们本身也在这么做)。两篇新闻因充满有关川普的谎言而获得普利策奖(杰出新闻奖项)。

美国的网络巨头越来越像俄罗斯寡头,掩盖了传统媒体的敌视和不诚实。他们试图让一位领导人(指川普)消失,这位领袖得到了7500万美国人的支持,他们的残酷行径值得苏联暴政和中共的残酷对待。

随着大型政府和大型企业以国家为代价相互加强,资本主义正变得越来越大胆。

通过基于种族的赔偿、学校配额以及反对白人和反对男性的课程公开种族主义,政府助长的歧视和种族隔离在回归。

最后,当加州考虑要求学生每天向作为人类祭祀活动中心的阿兹台克人唱圣歌时,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美国文明正处于危机之中。

如果我们要保留美国,我们必须反对试图摧毁我们的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