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资料泄密案中国法律史上奇耻大辱

作者:理悟 发表:2021-04-05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主资料泄密案,忙坏小丑跳梁欢。

破案无能做恶能,屈打枉判手不软。

可怜少年牛腾宇,祸从天降遭摧残。

扒光衣服拍裸照,火烧私处苦不堪。

无端重判十四载,无名罚款十三万。

牵连人众二十四,一群孩子铁牢关。

无情打手陈权辉,杨氏观耀索黑钱。

后台操手李春生,上下勾结造奇冤。(注)

警如土匪绑黑票,公检法司阎王殿。

缴功请偿私囊饱,百姓唯余一腔怨。

深挖祸根是哪个?共产体制一窝烂。

贪腐治国由来久,法制无存党说算。

空降新手换旧手,邪恶汤换药不换。

天下共匪是一家,毒蔓当剪连根断。

说你活摘你摇头,种族灭绝百般掩。

公主伩息警察卖,却拿百姓堵枪眼。

此案怎结有天理,百姓心明拭目看。

谎骗煽痞假恶斗,流氓土匪戏怎演。

注:【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1日讯】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的副手王志忠,被曝将空降广东,担任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现任广东公安厅厅长李春生1月已调任闲职,而李春生被质疑操控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人资料泄露事件。

获刑的24人中,有9名未成年,5人被抓时未满20岁。其中不满20岁的计算机天才牛腾宇被定为“主犯”,重判其14年及处罚金13万元,另外23名年轻人也获不等重刑。

2月份,“恶俗维基案”10位家长在维权网发表公开信称,获刑的24名年轻人成为茂名警方向上邀功的“炮灰”和“牺牲品”;茂名法院判决中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和理由,以及触目惊心的判决结果,将成为中国法律史上的奇耻大辱。

家长们在信中写道,大多数人只是参与了“恶俗维基案”词条编辑,就成了政治犯。

暂居日本的“恶俗维基”、“支纳维基”创办人肖彦锐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他可以作证牛腾宇及其他获刑者与“习明泽个人信息被曝光事件”无关。

他说,习近平女儿习明泽的个资外泄,是从中共公安、交警、边检等多个公民信息管控系统中,付钱购买出来。而广东茂名公检法联手炮制阴阳文件,将牛腾宇构陷为“主犯”,李春生被质疑为事件的幕后操控者。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