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中美会谈杨洁篪“衰虎”变“战狼”(图)

三月中国时局纵览

发表:2021-04-0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中共召开“二十大”还有一年的时间,关于中共常委人选再度引来猜测。(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离中共召开“二十大”还有一年的时间,关于中共常委人选再度引来猜测。(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习近平导演“二十大”权力游戏;习近平在福州当过六年大学校长;彭丽媛与习近平现身福州释信号?中美会谈杨洁篪“老虎”变“战狼”;广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员;女辅警与9领导淫乱敲诈372万获重刑;百亿巨贪家族被查封房产2700多套。

习近平导演“二十大”权力游戏

离中共召开“二十大”还有一年的时间,关于中共常委人选再度引来猜测,修改了中共宪法的习近平想要连任是有目共睹,而中共法律規定总理只能任10年,李克强是走还是留任政治局常委?这还得看习近平的盘算,如今,海内外群攻北京政府,为中共建党百年后的第一个重要大会布下阴霾。

相关新闻:习近平导演“二十大”权力游戏 李克强是去还是留?

习近平在福州当过六年大学校长

习近平于3月22日至25日到福建省考察,中共官媒对其展开个人形象宣传。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联合披露,习近平曾任大学校长6年。

相关新闻:七溜八溜习近平辟谣立威之行

习近平考察福州自曝当官史 被封杀视频海外流传

习近平赴福建 重申聚焦备战打仗 20架军机绕台

习近平到场前布阵 网友:如皇帝出巡

官媒首曝:习近平当过六年大学校长引热议

彭丽媛与习近平现身福州释信号?

近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考察福建,去年曾传出习近平“家变”后,习夫妇鲜有同框露面,这是第二次习夫妇同场现身。海外大外宣称,中美高层在阿拉斯加充满火药味的会晤刚刚结束三天硝烟犹在,彭丽媛陪同习近平重温政坛故地释放政治信号。不过,台媒驳斥说,习近平这是愚民壮胆。

相关新闻:“家变”传言后 彭丽媛与习意外同框现身释信号?

中美会谈杨洁篪“衰虎”变“战狼”

美东时间3月18日,杨洁篪与王毅在阿拉斯加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举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现场火药味十足,最后布林肯叫回本应该离场的记者纪录杨洁篪撒泼打诨的一幕。杨洁篪一反常态与美国硬怼看似外交上的你来我往,本质上是中共高层认为拜登政府不像川普(特朗普)政府强势先来个下马威,但这都是演戏,闭门后的谈判和美国对北京政策是否会持续强硬才是真正的较量。

相关新闻:杨洁篪撒泼打诨 中美会晤磨刀霍霍

杨洁篪女儿留美照片曝光 王毅揭他上班看色情片

“虎威”何在?杨洁篪最不要脸的一句话 最想删除的照片

习近平授意杨洁篪撒泼打诨?余茂春透露内幕

网曝大骂美国后去耶鲁探女 杨洁篪在美豪宅被曝光

广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员

广州番禺3月22日上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案,网传一名村民疑不满官员贪腐引发,官方称事件造成5死5伤,但进一步内情被封锁。有海外媒体获悉更多内幕指,村民胡某是一名退伍老兵,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因为不满村长贪污了去年他家拆违建所得的赔偿款,加上去年升龙集团与该村村委合作开发80亿元项目,一些村官私吞集体土地并贪污村民征地赔偿款,加上他不幸患上癌症,索性拿着炸药包(自制的雷管)趁村委22日开例会期间,上去会议室,抱住村长不放拉上引线同归于尽,胡某、副村长及村委主任当场被炸死,正村长正在抢救,现在生死不明。事件死亡人数至少有7人。

相关新闻:广州番禺炸死多名官员案高度敏感 知情人曝内幕

女辅警与9领导淫乱敲诈372万获重刑

3月11日,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法院一份判决书在网上流传,但现已撤下的判决书显示,90后辅警许艳与多名公职人员发生性关系敲诈勒索获刑13年,灌云县官场的桃色新闻和受质疑裁判,引爆了舆论,也撕开了中共官场淫乱不堪的一角。

相关新闻:美女辅警与9领导淫乱敲诈372万 多张真人照曝光

女辅警遭重判喊冤 9淫官成为“被害人”真相

惊动高层或现惊天逆转?检察官:女辅警无罪

百亿巨贪家族被查封房产2700多套

据中共官媒报道,40多年前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长元在其母亲去世时,家中一贫如洗;40多年间,大连“庄河徐家”名下的公司一度发展为掌控资产上百亿、在当地举足轻重的商业集团。案发后,侦查机关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包括:房产2700多套,土地43宗,注册企业46家,车辆142台……随着徐长元被查处,徐家兄弟利用权力、地位影响和暴力手段巧取豪夺“发家致富”的违纪违法行为才得以曝光。

相关新闻:中共贪腐没有上限?百亿巨贪家族被查封房产2700多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