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儿媳加入福克斯 或竞选美国会参议员(图)

发表:2021-03-30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娃.川普(Lara Trump),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儿媳,正式加入《福克斯新闻》,成为该媒体的一位撰稿人。但拉娃.川普的加盟不会影响她对她是否应该在2022年竞选美国联邦参议员所做的决定。
川普总统圈子里的人纷纷准备竞选美国高层政治职务,以用自己的理念和能力服务并建设强大的美国。图为2020年6月,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和他的妻子拉娃·川普(Lara Trump)在竞选集会上致词。(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拉娃·川普(Lara Trump),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儿媳,正式加入《福克斯新闻》,成为该媒体的一位撰稿人。但拉娃·川普的加盟不会影响她对她是否应该在2022年竞选美国联邦参议员所做的决定。

周一(3月29日),拉娃·川普在节目“福克斯与朋友”(Fox&Friends)露面时宣布了她的最新动态。

她表示,福克斯新闻网已经同意与她合作,如果她确实决定角逐退休的共和党国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留下的北卡罗来纳州的空缺。但她补充说,她尚未做出决定。

拉娃·川普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长大,与前总统川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结了婚。她以自己故乡州的名字给自己的女儿取名,卡罗来纳(Carolina)。

“是的,好吧,福克斯对我非常慷慨。”她说到。

“他们说,看,如果那是您最终决定要做的事情,他们将在这方面与我合作,并确保一切、所有的规则都得到遵守。”“我们将正确处理一切。”

“因此,感谢福克斯团队允许我将来有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仍未正式做出决定,但希望很快能做出决定。”

有传言说,川普总统圈子里的许多人正在考虑竞选政治职务。

前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曾考虑过,但最终决定不挑战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

据美国媒体《政治》报导,伊万卡的兄弟、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放弃了一个机会,在上次选举周期中竞选怀俄明州联邦参议院议员的机会。

最近,前总统川普反复被问及2024年卷土重来的可能性,他也给出了模糊的回答。

观察家们认为,对于前总统的真实态度和实际意图仍然要持保留和观察态度。

3月16日,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告诉一直支持自己的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他承认多个民意调查对他都是有利的,但他表示“我们将看看”2022年中期选举进行的如何,然后再决定是否在两年后再次竞选美国总统。

川普说:“根据每个民意调查,他们都希望我再次参加竞选,但是我们要看看,并且我们会看到的。”

“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首先,我们必须看看我们能对众议院做些什么。”

他希望共和党能够赢得国会众议院。

川普继续说:“此后我们将做出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