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言正确 CNN收视大跌 每天减百万观众(图)

发表:2021-03-20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任总统川普2017年在位时曾经预言,一旦他卸任离开白宫,那些左派反川普媒体里的“所有形式的媒体都会崩溃”,因为没有川普,那些媒体的收视率都会下跌。现在似乎已经在应验了,以CNN为例,自从1月20日川普离开白宫后,CNN每天平均减少100万观众,收视大跌。

根据《华盛顿自由灯塔》3月18日报导说,川普一如既往都是正确的,他在很多问题上的看法都是正确的,他对媒体的预测正确也就不足为奇了。

该报导说,拜登时代对主流媒体的记者们来说是一场灾难。因为在乔.拜登就职后的几周内,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和《赫芬顿邮报》(HuffPost)就宣布大规模裁员。媒体里专业的事实检查员们还要挣扎着提出新的措辞来掩饰拜登的谎言。

说到收视率,尤其是在川普缺席的情况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遭受了巨大损失。在2016年共和党党内初选时,CNN曾经力鼎川普的候选人资格之后,这个所谓的“新闻”网就成了把川普和希特勒进行相似性分析的专家的“杰出供应商”。

《华盛顿自由灯塔》引述《每日邮报》的报导说,自从川普卸任以来,CNN每晚平均损失约一百万观众,并且从2020年11月以来,最重要观众群24-54岁年龄组的人数就下降了47%。从11月3日大选日到1月20日拜登就职典礼日(也是川普离开白宫之日)之间,CNN平均每天有250万的黄金时间收看者,1月20日以后,CNN每天平均只有160万的黄金时间收看者了。

另外,自从拜登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CNN的白天收视率也在急剧下降,11月4日至1月20日之间每天平均有170万的日间节目收看者,1月20日以后减少到平均只有110万人。在24-54岁年龄段的人群中,CNN白天的收视率也下降了44%。

国会在2月初对川普进行第二次弹劾审判给CNN带来了暂时的收视率回升,但是在参议院第二次将川普无罪释放后,CNN的收视率立即下跌。之后,CNN一路下跌,现在CNN在所有收视类别中都落到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后面。截至本周,CNN在黄金时段的收视人数也已落后于MSNBC。

现在CNN的策略是攻击福克斯新闻。与此同时,福克斯新闻一直在报导民主党籍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和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的系列丑闻,以及拜登政策导致的前所未有的边境危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