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大礼!妈妈脑死亡123天 生出一对龙凤胎(组图)

发表:2021-03-20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赐大礼!妈妈死亡123天生出一对龙凤胎。
天赐大礼!妈妈死亡123天生出一对龙凤胎。(图片来源:Adobestock)

如果不幸事件使其成为植物人状态,那么,医学认为这种状态还属存活;而脑死亡就等同于死亡,指病人陷入深度昏迷几乎没有苏醒的可能。但是,谁能想到123天后,21岁年轻母亲脑死亡后、腹中的胎儿奇迹般出生了!

2011年,Muriel和Frankielen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两人有一个2岁的女儿。2016年10月Frankielen再次怀孕,超声波诊断还是一对双胞胎!Muriel欢喜地跳了起来,而Frankielen却相信,这是上天赐予的最珍贵礼物。


婚后两人有一个2岁的女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可世事难料......

或许命运善妒,怀孕9周时,Frankielen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听着胎教音乐,突然感到头部一阵眩晕,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疼痛,从头部到后颈,犹如刀割一般,眼前陡然黑了,手脚还伴随无法动弹。

在昏迷的前一刻她颤颤巍巍地拨通了丈夫的电话:“Muriel,快来救救我!我感觉快要崩溃了…”Muriel风速冲回家看到Frankielen脸色惨白,头晕呕吐,几乎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

“这一去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在去医院的路上,Frankielen似乎感觉到自己命不久矣,她恋恋不舍地对丈夫说:“亲爱的,我觉得这一去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Frankielen就这样被推进了急症病房,从那以后,她再也没能出来。后来Muriel回忆:“那是她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经检查诊断,Frankielen脑内严重出血,引发了严重的脑瘀血,她得了致命的脑中风。医院为她挂上了氧气筒,半个身子都插上了输液的管子。

宣布死亡

经过三天三夜的抢救之后,医生不得不放弃治疗,正式宣布她脑死亡。Muriel几近完全崩溃…,谁能相信几天前,他们还甜蜜地拥吻在海边,孩子的心跳透过肚皮,还能听到大海的声音。

转眼最爱的人被宣判死亡,更加无情的噩耗随之而来,主治医生严肃地告诉他,在此之前,为了抢救Frankielen,他们已经给她做了太多次的CT、注射了太多量的强力镇定剂和抗生素......在这种情况下,Frankielen腹中的双胞胎,几乎完全没有生还的希望......医生还告诉Murie,他们可以让肚子里的孩子,再多活三天,但是一旦宝宝的心跳停止跳动后,他们就会关掉设备,这就意味着最终Muriel还是要面临着,同时失去妻子和孩子的痛苦。

讬梦想办法保住孩子

Muriel的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只剩下绝望的浪潮向他袭来。他寸步不离地拉着妻子的手,连续几天的疲惫实在扛不住了,终于昏睡了过去。那天晚上,Muriel做了一个梦,梦中妻子无奈地笑着:亲爱的,我回不来了……但我们的宝宝,要活下去,活下去……

从梦中惊醒的Muriel哀求医生:救救我的两个孩子吧!我已经失去了妻子,不能再失去他们了...

主治医生DaltonRivabem博士为之动容,便对胚胎进行了超声检查。就在所有人都觉得两个宝宝会死在Frankielen的子宫里的时候,检查发现:他们还活着,并且心跳依旧健康有力!

他们的母亲虽然显示脑死亡,但是,身体的器官还没有立即衰竭,主治医生想起曾经有个婴儿,在母亲宣告脑死亡107天之后的顺产的罕见病例,他们决定试一试。

挑战123天的奇迹

当时孩子离正常出生还有4个月,如果想让这对双胞胎顺利出生的话,那至少要让已经被宣布脑死亡的母亲身体持续正常运转123天。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主治医生Rivabem宣布拼一下,消息公布之后,几乎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被感动了。为了从死亡中抢时间,医院设24小时特护观察,包括营养,以确保一切顺利。

胎儿隔空传递关爱

为了给双胞胎提供正常怀孕的“假象”,家人和医生经常按摩Frankielen的肚子,对着胎儿讲话…,“不要害怕,快点长大。妈妈为了你们,还在跟死神搏斗,所以你们也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丈夫Muriel每天都这样念叨着。

除了爸爸每天在病床前跟宝宝说话,穿着防菌服的医护人员也常常围在病床前,轮流给两个未出生的宝宝讲故事,唱歌,拉小提琴……,甚至有乐队过来为孩子们弹奏交响乐。病房里也贴满了Frankielen的照片,照片上的她开心地笑着,幸福地挽着丈夫的手。

所有医护人员每天上班都会对孩子们说:“我爱你”,早晚一遍从不间断,不知不觉预产期到了,过去了......


龙凤胎顺利诞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龙凤胎顺利诞生

那一天,所有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都早早来到产房,所有的设备都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手术持续了1个多小时,直到主刀医生推开手术室的门,大声宣布:“两个孩子平安出生了!”,

123天的担心终于放下,每个人都不禁喜极而泣。

Frankielen成功诞下一对龙凤胎:哥哥叫Asaph,体重大约1.3公斤,妹妹AnaVitoria,出生的时候体重大约1.4公斤。此时,他们伟大的母亲Frankielen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她已经没有办法睁开眼看孩子一眼,但她嘴角似乎带着一丝微笑。

脑死亡却坚持123天,让腹中胎儿顺利诞生,这是一桩跨越生死的界限的奇迹,Frankielen完成了她的心愿,上帝给了她一个大礼。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