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五毛”疑醉酒直播发力大骂共产党(图)

发表:2021-03-17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大五毛”之称的中国网红在直播时疑似醉酒大骂共产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有“大五毛”之称的中国网红在直播时疑似醉酒大骂共产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在youtube拥有超过10万人追踪的中国网红郑国成,因时常发表“爱党”言论,而被网友冠以“油管(YouTube)大五毛”之称。近日因其东北老家的林地被贪官侵占而在直播中发力大骂共产党,称问题没解决,领导人(习近平)也要下台,事后紧急删除影片称系喝醉酒。

3月11日,郑国成在直播过程中,开口大骂共产党,指控东北老家林地被贪官侵占,上访无门。他除了痛批上访制度根本没道理外,还指中国都是贪官污吏,更大肆批评中共的种种制度:“你天天批判西方,自己做不到有什么资格批判别人!”、“天天喊中国牛了、中国牛B有什么用?”

直播过程中,有其他网友与郑国成互动并劝其冷静,熟料郑国成却越来越激动,大骂国家欺压人民以及共产主义骗人,并指,把子女送到欧美的全是反人民,人民的公敌,还怒指,你(习近平)凭什么高于人民,凭封建等级吗?人民可以按照党章开除领导人(习近平)。还说,人民群众有什么监督权?国内删帖多严重?

郑国成还说官员贪污比老百姓偷窃罪更严重,贪污100块就该死刑,超一亿就诛十族。

此外,他更自爆:“我打扮成爱国青年,上个月我赚了7000多美元”,上述种种言论让不少中国网友相当错愕。

事后,郑国成于当天紧急将影片删除,还另外发布了影片道歉,称因近日家里发生许多不好的事情,让他喝了许多酒,才导致这些极端言论,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事情,也说自己因为发表的这些“极端言论”,影响到一直热爱他的粉丝,他心里也非常难受。

网友纷纷在相关影片下方留言调侃:

“妄议中央、寻衅滋事。”

“五毛只有喝醉了才是个人,哈哈哈。”

“比这些日常反共的人还要疯狂。”

“早就听说爱国青年郑国成,一直未睹芳容,未闻其声,今日才得一见,这丫的是受什么刺激了吧,这哪是爱国青年啊,是他们自己口中的恨国党才对。”

“真言肯定,酒后倒未必。”

“党的铁拳终于抡到他头上了。”

“‘扮成爱国青年,上个月赚了7000多美元’,看来五毛是确有其事。”

还有网友透露,“已经有人举报国成娘娘(郑国成)了”。

YouTube频道“说真话的徐某人”表示,自己平时从来不看那些五毛的视频,但这个视频看的自己热血沸腾,如果不是最近要做肛拭子,恨不得立刻买张机票,回国跟他干革命。他揶揄道,这个视频播放不久就被删除了,还好自己手急眼快,保存了一份,为了便于大家观看,特意将4小时的内容剪成30分钟精华版,还邀请网友积极向墙内传播。

据悉,郑国成除了有YouTube频道外,还同时经营中国B站(哔哩哔哩)、微博、知乎等社群平台。他YouTube频道上传的影片中,针对反送中、中澳贸易、中印边境冲突等国际事件频频替中共发声,也因此,被网友冠以“油管(YouTube)大五毛”之称,并批评他以“翻墙发舔共影片为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