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踢到铁板了 19岁中国青年环球行动反共(图)

发表:2021-03-07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把守。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把守。(图片来源: TAUSEEF MUSTAF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2月,因为质疑中(共)国所公布的中印边境冲突死伤人数,而遭境外通缉的中国19岁少年王靖渝,虽然人在海外但仍接获死亡威胁,他接受媒体访问之后,就与父母失联了。现今王靖渝打算展开环游世界的抗议活动,其第一步就是前往联合国总部所在地日内瓦,甚至还可能于国际组织外进行焚烧中共党旗以示抗议。

 

王靖渝质疑中印边境冲突死伤人数被通缉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在2月19日至22日的这段期间,总共有7名中国民众因质疑中印边境冲突的死伤数,而遭以“侮辱诋毁英烈”为由来进行逮捕。而这名出身中国、拥有美国绿卡,目前人正在欧洲的19岁少年王靖渝,也由于质疑中共所公布的中印边境冲突死伤数,以及“共军死的好,印度人此件事干得好”等言论,遭到中方跨境通缉。

近日王靖渝已经赶往日内瓦,亦即联合国总部所在地后,接受了《希望之声》的专访,他说,将会向当地政府部门进行了解,可否合法地于特定国际组织外展开针对中共的抗议,同时也会试图申请许可令。

王靖渝表示,此次活动将会有2-3人参与,且在法律允许的状况之下进行,除了会拉起抗议布条之外,也可能于中共党旗上泼墨,甚或焚烧。

已经遭中共下令必须3天内回国的王靖渝,曾主动致电给中共警方,但警察却不断拒绝答复,或“跳针式”要他回国自首投案,他将与警方的对话贴上推特之后,警方就再也没有联系他了。不过,他的父母在他被通缉之后,就被监视与拘禁,目前已经和他失联了。

王靖渝认为,此次中共的举动,企图制造恐怖氛围,借此来恐吓中国民众,可次他并不会因此而畏惧。他指出,接下来会将有限的金钱用于反共方面,近2个月将准备合法、安全地展开环球抗议活动,甚至前往多国的中国大使馆门口抗议,且设法将影片传回到中国国内,以“让更多人清醒”。

王靖渝亲致电中国公安 结果笑翻网友

王靖渝先致电给重庆市公安局,向其询问案由和罪名,但在长达2分钟的对话之中,接电话的警察却不断“跳针”式地重复一句话:“你觉得你没有犯法,你就前往公安局把话讲清楚,到法院讲清楚。”对方却当作没听见王靖渝的询问,让他感到十分无奈,可是对方依然坚持不肯透露案情,一直要他亲至公安局。

之后王靖渝再拨电话给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网安支队、中国110报案电话,可是接电话的警察全皆不理睬他的询问,有的甚至还要他等候回复就挂断电话了,随后就直接锁他的海外号码,这令王靖渝无计可施,直指警察怎么一打电话就变成这个样子?前两天还是你们打电话给我,要我自首的,我一曝光了你们,怎么我打电话你们就不说话了呀?我是“罪犯”,你们是警察,你怕我干什么呢?这一席话简直让网友笑翻了。

共产党什么时候说过真话了?

去年6月15日,中印两国军队于拉达克地区爆发了45年来最严重的冲突,印方表示,至少有20名印方军人死亡,但中共却一直未公布中方死亡人数。迄至今年2月19日,中共才公布了有4个人死亡和1人重伤。

中共公布这一数字,其真实性已引发许多质疑。但中共不允许中国大陆民众质疑,甚至在3天内抓了7名网民,且给被抓网民扣上一个“诋毁英雄”的帽子。

实际上,关于中印边境冲突中方死亡的人数一事,俄罗斯媒体于此前曾经披露,中方有45位军人死亡。而印度军方于此前亦多次指出,中方的伤亡人数远远超过了印军死伤人数。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认为,中共最后所公布结果,死亡者的都是士官,可是士兵应该冲锋陷阵,这次当兵的没死人,死的皆为当官的,这并不符合作战现实,只要稍微动脑都知道他们是造假的。

姚诚说,中共造假之事是有由来的,在1989年6月4日,中共军方进到天安门广场进行武力清场,而后查出来死掉的有名有姓者,就多达上万人之多。但中共却声称天安门事件一个人也没有死亡,甚至还说天安门广场根本未开枪。所以,结论是共产党什么时候说过真话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