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什么是川普主义(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3-0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3月2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2月28日星期天,川普(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发表讲话,这是川普离任后第一次公开发表演讲,为三天的大会落下帷幕,川普滔滔不绝讲了一个半小时,多次被与会者的起立喝彩而打断,有不少精彩瞬间,川普也正式宣布他不会组新党。今天想跟您分享的是川普主义,这是一个渐渐在美国政界、思想界流行的名词,什么是川普主义?川普自己给出了答案。

第一、川普主义就是好协议的代名词,包括贸易协议,北美自由贸易就是很糟糕的协议,川普从新谈判,取而代之的是美墨加自由贸易协议,美国农民因此大大受益,粮食价格和销售双双增长。

第二、川普主义就是降低税收,削减政府监管的代名词,促进经济、保护就业。

第三、川普主义强调边防,美国欢迎技术移民,拒绝犯罪分子入境。

第四、川普主义强调法制,尊重宪法第二修正案,尊重美国人拥有枪支的自由和权力。

第五、川普主义强调保护和关心被遗忘的美国人

第六、川普主义注重国防。川普说他从奥巴马那里继承了一个老旧甚至弹药都不够的军队,他执政期间不但强力整军经武,现在的美军现代而强大,而且还改善对军人的照顾,根据他离任前的最后一次军人民意调查,川普在军人中的民意支持高达91%,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受军人支持的总统。川普还创建了太空军种。

第七、川普主义是反共反社会主义的代名词,建立强大的就业市场,强大的家庭力量,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文化、和人文环境,把美国建造成一个对所有美国人都有益的国家。这跟民主党和左派批判美国、诬蔑美国历史形成鲜明的对比。保守主义者爱美国,相信美国是一个受到上帝眷顾和祝福的国家,为美国感到自豪,给后代真正的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尊重美国传统,尊重乔治・华盛顿、亚布拉罕・林肯、Thomas Jefferson和所有为美国作出贡献的英雄先辈们,尊重美国国旗。对左派思潮说不,对给青少年洗脑说不,对取消文化说不。坚持美国建国初期的信仰体系,建筑在基督教基础上的信仰体系。

第八、尊重法制,尊重宪法,尊重宪法的原意,拒绝与时俱进。警察是受人尊敬的英雄,绝不搞拆散警察局的闹剧

第九、对中共强硬,把美国工厂搬回美国,制造业回流美国,确保世界格局由美国,而不是由中共说了算。川普强调在他的关税伺候下,不但美国就业回流,还迫使北京签署了贸易自由第一阶段协定。这本来是川普的一大政绩,但疫情爆发后,他不再稀罕贸易战。把工厂搬到中国的美国工厂将付出代价,关税、罚款等形式的代价,川普在演讲中抨击拜登政府不这么做,因为拜登跟中共走的很近。中共对美国构成强大的经济挑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美中关系将主导美国的内政外交。

第十、必须确保公平、诚实、安全的大选,必须立刻进行全面的选举发改革,因为民主党利用中共病毒疫情违法修改选举条例,因为没有经过州议会就修改了选举条例,违反州宪法,对总统大选结果构成威胁,而最高法院没有魄力正视这个问题,正视选举违宪的问题,用各种技术理由搪塞,二十个州的联名上诉被以不够资格的理由否决。共和党必须成为一个诚实的政党,令人信服的政党,信任建立在诚实的基础上。为了确保将来大选的公正,川普对共和党提出了几条具体的要求:

1、大选日就一天,不得延长,当天开始当天结束。

2、邮寄投票必须满足基本条件,不能降低门槛,只有疾病、远行、军人才可以邮寄投票,邮寄投票必须有统一的签名认证

3、选民必须出具身份证,民主党全国大会,进门都得出具身份证,但民主党人却百般阻挠总统大选时选民出具身份证,居心叵测。

4、确保只有美国公民才能投票

5、计票的每一个过程必须有监督,在去年大选中,相当一部分摇摆州出现选票比选民还多的现象,他们借口疫情改变规则,达到了窃选的目地,共和党必须吸取教训,不能再允许地方政府、法官改变选举规则,只有州议会才有权改变。

6、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公正选举,必须结束高科技社媒公司对言论自由的蚕食,他们压制共和党人和保守派人士的言论,如果不予以反击,美国民主就会被左派独裁代替,没有辩论就没有民主,而今天保守派的声音被压制,辩论被压制。现在是分拆大公司的时候了,引进公平竞争,推翻保护互联网平台的230条例。如果不能在联邦政府的层面做到这一点,各个州也需要推出禁令,如果推特、谷歌、脸书蚕食言论自由,就要付出代价。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已经在这么做了。

在这个节目的介绍文字里,会有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实况视频,最后两个小时就是川普的演讲。

最后,川普承诺,他将竭尽全力帮助有胆量、有骨气的真正共和党人,夺回参众两院的多数,确保共和党人坐镇白宫。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