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就自己造 男子用冰雕出限量法拉利(图)

发表:2021-02-17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不到就自己造男子用冰雕出限量法拉利
法拉利LaFerrari限量超跑。(图片来源:PIERRE ANDRIE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日前,立陶宛一对汽车迷夫妻在自家庭院雪地中用冰雕刻出一辆真实大小的法拉利,甚至还用红漆将冰的外表涂上红色及绘画出汽车标志,乍看之下就像价值160万英镑(约223万美元)的法拉利LaFerrari限量跑车。影片上传网络后,立刻引来大批网友讨论。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立陶宛帕聂韦日斯(Panevezys)女子多娜塔・布吉涅(Donata Bugiene)近日在网上分享了丈夫制作的一辆法拉利冰雕影片。从影片中可看到,布吉涅的丈夫在一大块冰雪上进行雕刻作业,起初还以为只是一件普通的冰雕作品,没想到他用抹刀和红色的环保涂料进行最后的修饰后,就变成了一辆真实大小的法拉利跑车。

据报道,布吉涅表示,丈夫雕刻的这辆冰雕法拉利与原始法拉利LaFerrari跑车的尺寸完全相同,为了更加逼真,他还用涂料特别将LaFerrari的标志呈现出来。

法拉利已成为世界豪华跑车的代名词,推出的跑车都在20万美元以上。其中LaFerrari可谓众多法拉利跑车中的超顶级王者,采用V型12缸(800ps/700Nm),测试时曾达到963ps/900Nm的最高纪录,排气量6262cc,加速到时速100公里用不到3秒,15秒即可加速到时速300公里。

LaFerrari还有一个最大特点是首次采用了混合动力,这款车于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售价超过100万美元,而且全球仅限量499辆,即便价格昂贵,但在跑车还没上市前早就已销售一空。

布吉涅也打趣说道:“我们认为如果你不能买它,则可以自己打造,而且现在也没有人可以否认,有一辆法拉利正停在我们的院子里”。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