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拜登对中共软弱可让共和党赢回2024(图)

发表:2021-02-15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乔.拜登。(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由于美国公众普遍认为中共政权对美国构成最大的潜在威胁,而现任乔.拜登政府对中共的立场软弱绥靖,因此共和党人将以对中共持强硬立场作为竞选策略,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严重打击民主党,并且在2024年赢回总统大选。

根据《国会山》(the Hill)2月14日(周日)的一份报导,共和党人普遍对中共持强硬态度,他们指责拜登的团队和政策不能抵抗中共,与拜登对中共的软弱相对照,共和党人将以强硬立场作为2022中期选举和2024大选成功的竞选策略。

共和党人对拜登挑选的内阁成员提出很多异议,因为他们都对中共持非常软弱的态度。

相关报导:

拜登提名中情局局长为何令人不安?(图)

霍利一人对拜登6名内阁成员全投反对票(图)

共和党对中共强硬的政策也是延续了川普总统执政期间以及2020年大选期间使用的策略。

其中一个典型例子是川普总统带领美国退出了世界卫生组织,因为川普政府谴责中共隐瞒、掩盖并传播了武汉肺炎病毒,而世卫组织成为中共的帮凶,最后导致2020年的世界大瘟疫。

拜登上台后决定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

共和党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乔希.霍利(Josh Hawley)引入立法以阻止美国为世卫组织提供资金,直到世卫组织撤换领导层并接受台湾为其成员国。

相关报导:

世卫专家收中共现金 武肺报告惹疑(图)

克鲁兹批世卫调查武汉病毒结论可耻(图)

另一个典型例子是川普政府将孔子学院华盛顿中心认定为是代表中共利益的外国使团,并逐个关闭美国大学里的孔子学院。川普政府认为孔子学院兼具中共大外宣和间谍的功能。

2020年12月,川普政府在《联邦公报》中提出了一项旨在对孔子学院进行更多监督的规则。

拜登上台后在2021年1月26日悄悄地撤销了这项规则。

共和党人很快表现并指出这是拜登政府在悄悄向中共政权屈服的证据。

国会众议院的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推文批评说:

中国共产当让大瘟疫蔓延到世界各地已经一年了。

“拜登政府没有让他们为掩盖事实承担责任,反而是通过允许他们的宣传渗透到我们的大学校园中来奖励中国(中共)。”

拜登在2月10日和中共党魁习近平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通话,之后他说:“如果我们不动的话,他们(指中共)会来吃我们的午餐。”这表明拜登感受到了中共威胁的严重性和和对抗中共的紧迫性。

在2020大选竞选期间,拜登曾经说过,中共不会来吃美国的午餐,借此抨击川普政府对中共威胁担忧过度。现在拜登的“午餐说”大转弯,表现出他在共和党的竞争和中共的挑衅等国内外压力下,对中共的软弱绥靖立场可能也不敢走得太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