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团拜会 习近平致“牛词”身后四大黑衣男惹议(图)

发表:2021-02-13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画面显示,有多个黑衣年轻男子,罕见地围坐在习近平等领导人坐的主桌四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央视画面显示,有多个黑衣年轻男子,罕见地围坐在习近平等领导人坐的主桌四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除夕前一天,中共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团拜会。央视画面显示,多个年轻男子围坐在习近平等高层坐的主桌四周。外界质疑他们是中南海保镖,也引发对习近平严防高层政变暗杀的猜测。本次团拜会也凸显了中共派系生死搏杀白热化 ,中共政坛随时可能有大事发生。

除夕前一天,2月10日,中共当局举行团拜会,中共政治局7常委、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等高层悉数出席。另有各界约1000人参加。会议由中共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讲话。

习近平在团拜会上的讲话继续揽过所谓抗疫胜利、经济复苏和脱贫的功劳,又称“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习还鼓励中共各级官员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中共官员们哪个不是贪污腐败,真愿意做这三种牛吗?

据央视播出的新闻联播画面显示,习近平讲完话后,与其他6名政治局常委和王岐山坐在中间的主桌上观看台上演出。但是外界从中共官媒发布的视频中发现,有多名年轻男子坐在围绕主桌的四周桌子旁,形成保卫主桌的态势。

有网民发帖询问:“谁能告诉我圆圈里这些人是干嘛的?”

不少网友回复说:“仔细看除了临近几桌有背对主桌的人,其他桌背对主桌的位置都没有安排坐人,应该是主桌的贴身保镖。”

名为“淘喵先生”的网友解读说,习近平和现任常委及王岐山坐一圈,和旁边的人保持比较远距离不说,还安排贴身保镖坐在身后不远的席上,直接凸显在镜头前,局面很尴尬。

淘喵先生感叹:这样绝无仅有的安排,绝对不仅仅是为了防身,身后都是六、七十以上的老头子,哪怕是政敌,在这种保安森严的场合绝不可能下手。

也有网友嘲讽:“喝茶都紧张!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看到这样害怕的新年团拜会!”“场面好似宫廷谋杀现场般诡异……”、“准备摔杯为号,或者怕有人摔杯为号。”

中共目前正处在内外交困之际,而且今明两年是中共的政治年。今年是中共建党100周年,明年是中共二十大,不仅地方高层要换届,而且中共政治局高层也要“换届”。所以中共当局安保意识更加强烈。

近期海外多名评论人士表示,中共二十大,不仅事关习近平能否实现三连任 、甚至终身执政的问题,而且还涉及他的个人人身安全的问题。

美国华盛顿信息与战略研究所学者李恒青说:“2022年是习近平的一个生死战,要么他可能可以实践他的终生连任 ,要么可能就是他的滑铁卢。”

纵观中共的历史,每当陷入严重的生存危机时,中共都会发起一轮残酷的对内或对外斗争,这也一直是中共残喘生存的一种“技能”。

早在中共十八大前,习近平接班未定,习近平突然隐身14天。当时各种传闻在网络传播。港媒曾披露,习近平曾遭遇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毒针、北戴河刺杀等计划。有美媒盘点习近平上台前后,曾至少10次遇险,多与暗杀有关。报导说,习近平遭遇的暗杀多是饮食、交通和视察期间。其中饮食安全事件至少5起。交通事故至少4起,主要是航班发生的隐患。

习近平上台前5年来,以贪腐为名,陆续拿下了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周永康等政变集团的主要成员。在十九大后,再传出习近平遭暗杀的消息。2017年12月平安夜,消息透露,习因腹痛住院,并推测是因频遭暗杀导致神情紧张,从而引发身体不适。

鉴于中共危机四伏,内部权斗暗潮汹涌,中共能否撑到二十大,还是未知数。时事评论员李燕铭分析,中国新年前夕,习近平当局举行团拜会,一众高危国级高官同场露面,试图给外界营造高层团结假象。这种场合,与会人员必然经过层层高端安检,然而,中南海保镖仍贴身环卫习近平。这异常一幕不仅将中共高层分裂、各怀鬼胎、貌合神离、分崩离析的真实内幕曝光,也凸显中共高层生死搏杀白热化,习近平时刻面临生死危机,这也预示极度高压的中共高层博弈态势随时有可能雪崩,中国巨变在即,2021年“牛转乾坤”,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