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和新冠溯源的相似性(图)

作者:leebai 发表:2021-02-0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卫组织在武汉病毒研究所
武汉病毒研究所(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9日讯】我觉得美国大选新冠溯源有可比性。两者都有非常可疑的地方,但是因为时机不成熟,真相应该很久以后才能被证实。

新冠病毒非常可能是出自武汉P4病毒实验室。间接的证据链条是一致的。一般认为病毒来自云南蝙蝠,病毒爆发自武汉,武汉病毒研实验室又专长从事蝙蝠携带的新冠病毒研究,石郑丽在2015年就在自然发表文章证明蝙蝠携带的病毒可以跨物种传播。据央视新闻报道实验室储存的新冠病毒在200种以上。在新冠爆发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其他很多国家都在本国溯源寻找最初病毒的痕迹,从过去的流感检测样本里找,从污水样本里查。唯独中共坚决快速清理华南海鲜市场,消灭一切寻找的线索,同时四处甩锅,甚至不承认武汉是病毒爆发的原点。中共迫切希望证明病毒来源于自然,可是到今天为止都没有找到病毒的中间宿主。种种迹象表明,最大的可能就是来自于实验室对蝙蝠携带病毒的改造加工。

中共当然有充分的理由去掩盖真相,但是这种可能性在过去的一年里却面临来自西方科学界和情报界的一致否定。“科学界”认为不可能,这里的科学界早就和中共打成一片狼狈为奸,他们假设病毒是完全由实验室制造的,而人类不具备这个能力。在最近,腐败无能的被中共控制的WHO才有机会到武汉,经过短短3个小时对实验室的走马观花,就得出了结论,病毒不可能泄露,因为实验室设备非常先进。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只有中共倒台后才有机会了解真相。无论中国内部还是外部都没有足够的动力和资源去探寻真相。

美国2020年大选也是一样,有一致的间接证据指向大选结果是被人为操作。最近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就谈到了选举背后的人为操作。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表功的,介绍工会领导如何同大资本家结盟阻击川普(特朗普)当选。当然里面介绍的多是通过合法的手段。他们很早就建立了广泛的组织,获取了大量资金,主要用于这次大选的问题州,广泛地修改州选举法(大多由周高院判定,没有经过州议会,严格应为非法)放松投票检查,推广邮寄选票。他们自豪地号称没有操纵大选,而是“加强”了选举。有个领导人的话让我印象深刻,他说当不同组织出现争议时,他发现只要自己提高声音,大家就会接受。再回想很早之前,民主党领袖如希拉里、佩洛西早就有过相关言论,告诫拜登不要“过早“认输,认为拜登一定会赢。无论如何,我认为这次选举不是一次“对等”的选举。川普方选民采取的是一般的自发投票的方式,民主党方面还有地下组织发动的收割股票等行为。这基本上是选举的超限战。资本家不但提供自己帮助左翼组织,而且直接剥夺川普的言论自由。这些行为未必明显非法,但是都是在利用法律漏洞,就像民主党正在对川普发动的弹劾一样。正常社会里大多数的人应该有足够的道德约束不要去利用法律漏洞,知其可为而不为,这个社会才能健康地维持。但是民主党和左派们看起来已经不在乎底线,一定要不择手段地让川普在2020年败选,而且让他永远没有翻身的机会。这一切的根源应该是仇恨。在左派控制的主流媒体把川普塑造成十恶不赦的独裁者后,左派精英、活动分子、大资本家结盟,有人出人有钱出钱,发动了一场消灭川普的选举战争。

我相信除了这些灰色的操纵选举行为,民主党应该也有灌票、换票等违法行为。拜登曲线实现了两个方面的不可能。第一是选票处理能力在第二天凌晨出现了异常,超出了之前机器扫描的处理能力,第二,在多出的大量选票里出现了超高比例的拜登投票,很多这样的票只选了总统,好像是临时集中生成的。我过去还写过其他的统计数字异常。实际上选举是非常复杂的,无论是发送邮寄选票还是投票机,都存在人为作弊的可能空间。按同样的力度去操作,投入相当的资源和“团结”的组织,在几个问题州(郡)作弊是完全可能的。这次选举从很早来看就不正常,直到现在,国会还建了高墙,需要上万军人守卫,拜登政府到底在怕什么?我认为目前还不能判断大选是否存在舞弊,时机尚不具备。就和新冠溯源一样,我们可能在共和党执政以后,由第三方发动严格的调查后,才能知道是否有舞弊改变了大选结果。

无论人们是否认为上次选举存在舞弊,大家都应该反对选举舞弊,力图在将来减少舞弊的可能。另一方面,美国也应该保持两党轮流执政,这样左右造成的问题才能被随时修正。民主党在取得了两院的优势后正在推动立法,进一步放松投票约束、要求各州放弃检查投票者的身份,进一步推广邮寄选票。这样做的结果很可能会让作弊越来越容易,民主党一党独大长期执政。我认为独立派和右派应该反对这种政策。中共长期在对美国进行和平演变。反对派希望对中共采取的手段,中共一直畅通无阻地用在美国身上。他们不仅仅攻击川普,而且打击拜登政府,这就是所谓的沉船理论,在前后一起晃动船,使船动荡和沉没。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和记录怀疑,最终的判断让时间来做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