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共会利用人工智能侵害美国(图)

发表:2021-02-05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国务院/Ron Przysucha)
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国务院/Ron Przysucha)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2月4日(周四)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说,中国共产党(CCP)将会利用人工智能来梳理从中国技术和应用程序中收集回来的美国公民的个人数据,然后中共会将这些情报当作武器来侵害美国

2月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蓬佩奥被问到,拜登政府是否应该继续实施由前总统川普对中国公司施加的制裁和其他限制。

蓬佩奥认为应该如此,并特别提到中共会利用人工智能来侵害美国的可能,他说:“他们[指中共]将使用这些信息。他们将使用人工智能收集信息。然后他们会转过来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按照中国共产党的要求行事的话,他们就会让美国造成真正损失。”

蓬佩奥补充解释说:“事情的另一面是,渗透到美国和渗透到欧洲的这些技术是我们的孩子们在使用的,是我们在使用的,这些技术存在我们的汽车里,在电视机里,在手机和电话里,这些信息,还有美国的信息,无论是我们的个人信息,关于住在哪里,和谁一起结伴玩,还是有关我们的医疗状况和DNA的信息,这些消息都可以去到中共国家安全部。”

当被问及这些信息是否会被用于勒索时,蓬佩奥回答说:“是的,绝对会。”

他继续说到:“这些消息会被用于不良意图。它将被用来伤害美利坚合众国,而由我们的政府(指川普政府)实施的那些制裁是为了保护美国人民免受这些双重祸害。”

川普政府对大量的中国科技公司,包括电信巨头华为和中兴,都施加了限制和制裁。

蓬佩奥提到,他在任时提醒过美国的盟友们关于中共构成的危险。他说,中共这个政权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违背诺言,对待中共要以“不信任而且还要核实”(distrust but verify)为座右铭。

“我花了很多时间周游世界,与欧洲、亚洲、南美的领导人们交谈,提醒他们,尽管中国(中共)可能会拿出一点点钱来,但是其背后的目的是创造杠杆和权势。”

在任职国务卿期间,蓬佩奥一直在敲警钟说,中共已经渗透入美国,并且正在努力影响美国从地方到华盛顿的权力杠杆。

在2月3日的一则推文中,蓬佩奥说:“中共不仅摧毁了数百万个美国人的工作岗位,而且他们已经在门里面了。他们在游说国会议员。他们正在与我们的学校董事会和市议会合作,试图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和我们的盟友一起,必须认真对待中国(中共)威胁。”

美国国家情报和安全中心(NCSC)在2月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警告说,在武汉病毒大瘟疫期间,中国政府加大了通过黑客手段和其他手段获取美国健康数据(特别是DNA)的力度。

NCSC的前主任威廉.埃瓦尼纳(William Evanina)在这份报告发布的前一天在CBS新闻的“60分钟”节目中露面说,有“110%”的可能性,中国(中共)已经获得了普通美国人的个人数据。

他特别提到:“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大概有5、6家医疗保健公司被中国(中共)渗入、渗出和黑客入侵,目前的估计是,美国成年人中80%的个人身份信息已经被中国共产党窃取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