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释军演片模拟攻台 国军与网友回应(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1-27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又搞恫吓?动作最近频频,除了派多架空机狂骚扰台湾的西南空域外,央视军事近日释出了两段中共军队的演练。中华民国国军和网友对此做出回应。
中共军队又搞恫吓?动作最近频频,除了派多架空机狂骚扰台湾的西南空域外,央视军事近日释出了两段中共军队的演练。中华民国国军和网友对此做出回应。(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央视/央视)

【看中国2021年1月27日讯】中共军队又搞恫吓?动作最近频频,除了派多架空机狂骚扰台湾的西南空域外,央视军事微博近日释出了一段中共军队两栖合成旅于福建南部进行演练,疑似是针对台湾做模拟练兵。另外,央视军事频道还释出了中共军队连日来分别于黄海丶东海跟南海的海空域施行实弹演习,自各类演练状况来分析,其针对模拟攻台极为强烈。当中在南海海域也出动多艘的两栖登陆舰做实战化演练,还以多艘“野马”级气垫登陆艇来模拟攻岛的登陆作战,军事威吓的意味浓厚。中华民国国军网友对此做出回应。

央视释军演片 中共军队两栖部队于福建练兵

依据央视的影片,日前中共军队第73军团某支两栖重型合成旅于福建省的闽南山地练兵着,该装甲部队也进行了多项军事考核。军队在接到攻击的指令后,展开了射击演练,山地上顿时白烟四起。

中共军队宣称,于深夜练兵时,该装甲部队的炮长利用车载微光夜视仪来迅速寻获敌方并进行攻击,还强调尽管是在夜间,仍然能有效作战,并精准打击敌方。

网友留言

“先好好演练一下你家的坦克怎么渡过台湾海峡再说吧~”

“当台湾军队是塑胶吗?我看他们还没登陆就被打死在海上。”

“只要没办法跨过台湾海峡,没登陆台湾土地,一切演习皆演戏而已。在自家庭院内,办家家酒,玩爽得而已。”

“垃圾共产狗贼只会做伤天害理的事,作恶多端的万恶共匪就是一种疾病,是地球的癌症和瘟疫,而屠杀共匪狗贼,就是地球最好的解药。让共匪狗贼尝尝全球的怨恨与憎恶。联合其它同盟国,再次把万恶的轴心共匪狗贼打到清末时期,恢复香港,新疆,西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人民自由。”

央视再释军演片 中共军队多艘气垫艇模拟攻打台湾

依据央视报导指出,近日中共军队南部战区出动了海军的长白山舰、五指山舰以及昆仑山舰等登陆舰艇,且在南海某海域实战化训练。于进行了舰炮跟防空火炮的实弹射击后,接着便演练抢滩登陆。在五指山舰坞舱内启动喷淋装置,几艘气垫登陆艇随后缓缓退出了母舰,并全面向任务的海域奔袭。

据《自由时报》报导,中共军队研制与部署这种气垫登陆艇已经有多年了,并且是采外购与自行研制同时间进行,而现役的是外购的“野牛”级大型气垫登陆艇,还有在“野牛”级的基础上所自行研制而成“野马”级的气垫登陆艇。

网友留言

“只要几颗子弹这种气艇就消风了。”

“垃圾就别开出来丢人现眼了,到时沉海底又污染海洋”

“雄二正好欠靶船练功喔!有胆就来台湾领海试试,不要拿中国仿冒品玩具,丢人现眼!”

“对台澎金马威胁不大,共军舰艇于大陆港口集结时,早就被台湾飞弹火箭弹炸射一空,根本毫无机会攻岛,但是,对太平东沙孤悬南海小岛,才是真正威胁,然而,太平东沙靠台美联军联防,共军绝对不敢轻举妄动,自取灭亡!!!!!”

国军回应

军方官员27日表示,国军对于中共军队的部队动态与演训都有严密的掌握监控,且对于近年其部署大型的气垫登陆艇跟运用部署,也均有因应作为,吁请国人放心。

此外,依据广播跟航迹记录,上午的9时08分、10时03分、10时28分跟10时31分中共军机四度袭扰台湾的西南空域,其高度是4000到7000公尺,中华民国空军在空警戒且广播驱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