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官员叫嚣 老弱孕访民往死打 打死他负责(图)

发表:2021-01-25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网络热传内蒙现任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担任信访局局长时说,老弱病残孕妇必须打,打死他负责(图片来源:推特)
日前,网络热传内蒙现任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担任信访局局长时说,老弱病残孕妇必须打,打死他负责(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1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网络热传一段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现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担任信访局局长时说的一段录音。该官员在录音中叫嚣,“有些地方的公安不为成功找理由,专为失败TM找借口,岁数大的不能打,这个糖尿病的、高血压的、孕妇等等不能打,我告诉你,必须打,死了我负责!”网友怒斥,这到底是怎样一个低贱的团伙,总有一天会算总账的!

1月24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一段近期网络疯传的影片。影片中据说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现司法局局长董仕民,在担任信访局局长时说的一段录音。

该官员在录音中叫嚣,“坚决不许到非法地区上访,党政楼前、天安门、府右街、外国领事馆,这都领导驻地,这都不行,坚决不允许越级访;坚决不允许组织、串联、煽动,你不要以为自己做的很高明,那电话录音、短信一留存、微信一截图都出来了。”

“有些地方公安不为成功找办法,专为TM失败找理由。”接下来这句话更是令人发指:“岁数大的不能打,这个糖尿病的、高血压的、孕妇等等不能打,我告诉你,必须打,死了我负责!”还叫嚣,“不能让他死在监狱里,死在监狱里,那TM事得老大了,死在监狱里,那你得考虑公安,公安本身都TM就怕这事,完了你最后TM又死在这,这很麻烦。”

据指,该官员上述言论遭举报后接受采访时,称该录音是拼凑而成。但网友却不这样认为。

网友留言表示,“这个不管是真是假,是事实存在国内的!我也是从国内出来的,太清楚它们(中共)的嘴脸了。不把老百姓当人看!但是国内太多人被压制惯了,不会反抗、一再妥协,最后死无葬身之地!不灭共产党,别说下一代了,这一代的我们都难活!”

还有网友怒斥,“这简直就是黑老大再给古惑仔布置任务!”、“所以被定性为反人类罪!人人可诛之!”、“好狗一条!”

此外,在该录音热传的同时,网易新闻刊发题为《官员谈信访说出不当言论:老弱病残孕往死里打,打死了我负责》的文章,报导了此事。很快该文章就通过微信等途径被转发。但到24日下午,这篇文章就被中共网监部门封禁删除。

有网友表示,中共官员表面上宣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背地里却是一副“视百姓为可打可杀的蝼蚁”的嘴脸。上述这名官员是用流氓手段杀人,其连老弱病残孕妇都打杀的言论,亦显示出它已没了基本的人性!

据公开信息显示,董仕民2016年6月任呼伦贝尔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2019年1月任呼伦贝尔市信访局局长,2020年3月任呼伦贝尔市司法局局长。

而据网友上传的一另一段视频显示,前述官员所叫嚣的,也正在发生。2021年1月14日上午,有上访者在武汉江岸区遭到工作人员的暴力殴打。网友怒斥,“看的人牙痒!”

中共官员何以如此嚣张?

回溯近20年来,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中,不难看出,那句“必须打,死了我负责”是有源头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三原则。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中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警察恣意用残忍的酷刑使当事人面临极大的肉体痛苦,妄图摧毁修炼人的精神意志。而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种种折磨摧残的凄苦历程,亦不禁让闻者一掬同情之泪。

然而可悲的是,许多公检法人员却玩忽职守,甘心沦为中共迫害的帮凶。如今,中共已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手段,逐渐延伸到了中国更多的普通百姓身上,甚至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中。

上访者、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宗教信徒等都是中共毫无人性的压制及迫害的对象。而当局对这些群体的镇压手段向来亦是不遗余力,甚至残酷到无以言表,如,跟踪、监视、拘禁、抓捕、判刑、关精神病院、强迫失踪、酷刑、殴打等,更甚者,还出现一人上访维权会祸及全家亲人被判刑的状况,中国的人权状况极令人堪忧。

而在当下的中国,谁又能真正能躲得过中共的迫害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