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离奇 蓝可儿案纪录片将上线揭奥秘(图)

发表:2021-01-19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可儿 纪录片
蓝可儿案离奇诡异,至今仍有很多地方无法解释。(监控视频截图/维基百科 合成图片)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8年前,加拿大年轻华裔大学生蓝可儿独自一人来到美国加州游玩,其后在该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失踪,之后有酒店客人投诉水压不足,维修人员到水塔了解时,在水塔内发现她的尸体。警方最后判定,蓝可儿死因属意外,验尸官称她的死因为“溺水意外”。不过该案有太多疑团,至今仍无法解释。蓝可儿案一度成为国际头条,至今8年过去,仍有不少人提起该案件,很多Youtuber也选用此案作为视频主题。Netflix制作的蓝可儿案纪录片也即将上演。

报导称,该名为《犯罪现场:消失于塞西尔酒店》(Crime Scene: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的纪录片,将于下个月10日在该串流平台上首播,这是对蓝可儿神秘失踪案及发生地点塞西尔酒店的详细观察所得。

综合之前的报导,时年21岁的蓝可儿,在2013年1月独自从加拿大前往洛杉矶旅行,可是其后在该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失踪。2月中旬,有酒店客人投诉水压不足,维修人员到水塔了解时,在水塔内发现她的尸体。

在调查过程中,案件可谓扑朔迷离。加州洛杉矶警方最后判定,蓝可儿死因属意外,验尸官称她的死因为“溺水意外”,并提到她生前有躁郁症(bipolar disorder)。

不过,案件中很多诡异细节,至今仍无法解释。

相关阅读:蓝可儿新四大疑点 警方不能说的秘密(组图)

      FBI犯罪心理师看蓝可儿案分析是…(图)

因为案件过于离奇和诡异,蓝可儿案一度成为国际头条,至今8年过去,仍有不少人提起该案件,很多Youtuber也选用此案作为视频主题。

如警方公布的视频中显示,她曾在在电梯里乱按按钮,慌张看着外头,以及和她一起进入酒店的两个神秘男子,最后竟然看不到他们走出酒店。还有,通往楼顶的水塔门当时已经上锁,假如强行推开会引发警笛,但她的遗体却在不声不响下出现在水塔里。她被人发现时赤身裸体,衣服被脱掉扔到水里。在调查过她背包里的行李后,警方认为她并没有自杀倾向,可是水塔周围没有任何人走动或搬动尸体的痕迹,相信她应该是自行跳入水里的。

此案与当中无法解释的细节一直被鬼故事和神秘气氛所包围。网上阴谋论比比皆是。有命理师分析称其被灵体附身。(详情阅读:蓝可儿诡异命案 命理师称其被灵体附身

因为该酒店过去有暴力事件发生,也有人认为与连环杀手有关,死亡名单冗长,甚至有人认为与骇人的“黑色大理花悬案”有关。

Netflix制作了蓝可儿案纪录片,很快就会上线。Netflix指出,所有这些都将出现在《犯罪现场》第一季的4集里,并称这是一部纪录片,解构了周围环境所牵涉的神秘和奥秘。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