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被降职 冒雪陪金正恩 身着短裙冻得发抖(图/视频)

发表:2021-01-18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与正被降职冒雪陪金正恩身着短裙冻得发抖图/视频
金正恩率领朝鲜中央领导班子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18日讯】据朝鲜中央电视台1月13日报道称,金正恩率领朝鲜劳动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选出的中央领导班子参谒锦绣山太阳宫,其胞妹金与正等干部紧随其后。

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布了现场的视频,可以看出,当天气温很低,地面上有一层积雪,金正恩脸被冻得满脸通红。金正恩的斜后方,而一同随行的金与正身着短裙,光着腿,她看起来被冻得瑟瑟发抖,一路小跑。

此外,金与正在太阳宫里出席参谒仪式时,同以往相比,她所站的位置更加靠后了。

在这次大会开始之前,外界普遍预测金与正的仕途会更进一步。然而她却意外被降职了,被排除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候补委员之列。

《华尔街日报》2021年1月11日发表题为《金正恩升职了,但是他的妹妹却被降职了》的报道称,金正恩给了自己一个崇高的新头衔(朝鲜劳动党总书记),但将自己的妹妹从朝鲜权力精英的核心圈子中除名。

报道称,金与正没有被提名进入朝鲜劳动党最高决策机构中央政治局,相较于她之前作为政治局候补委员的地位,这明显是降职了。一些平壤专家此前曾预计,金与正可能会被提升为政治局委员。

韩国韩东国际大学国际政治学教授朴元坤说,金与正从政治局被除名,强化了朝鲜是由一个人(金正恩)掌控的事实,而不是由任何成文的体系或规则掌控。他还说,这一决定也给金正恩带来了潜在好处。

他说:“金正恩可能会认为,最好不要给他的妹妹一个官方职位,因为如果他这么做了,她可能会攫取自己的权力网络。”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12日发表强硬讲话,对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密切关注朝鲜劳动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阅兵活动表示不满。金与正称,“这淋漓尽致地暴露出韩国当局对同族根深蒂固的敌意视觉……我曾说过,以后这些也得记账算账。”这是金与正今年首次就韩朝关系发表谈话,说明她今后将继续掌管对韩事务。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