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漠视舞弊 美国将终尝苦果(图)

作者:风中劲草one 发表:2021-01-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华盛顿DC国会山雕塑(图片来源: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谁也没有想到,浓眉大眼的彭斯也叛变了。

当地时间1月6日,彭斯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不会违宪“改变已经投下的选票”,他宣誓支持和捍卫宪法,所以这限制了他“行使单方面的权力来决定哪些选举人票应该被计算,哪些不应该。”

川普(特朗普)本来对这个“最坚定的盟友”寄予厚望,一大半的翻盘筹码压在这位副总统身上,哪知却挨了最响亮的一记耳光。

看看吧,失望的老川是多么卑微。他在抗议人群前说:“迈克・彭斯,我希望你为了我们的宪法和国家的利益而站出来。如果你不是,我会对你非常失望。”

彭斯果断取关了川普的推特,从此天涯是路人。推特官方跟着补刀,删了老川的三条推文,且冻结他的账号12小时,如再违规或将永久冻结。

墙倒众人推。

无数川黑把老川叫做“川特勒”,这个我特么就呵呵了,你丫啥时候见过这样怂的“X・特勒”,稀松的稀?但凡如此叫法的,非惷即坏,无一例外。

只要略有知觉的人都知道:这次美国大选,频频爆出舞弊丑闻,一桩桩一件件,数不胜数。

川普单会去哀求最高法院,而最高法院却正和拜登之流是一伙的。游行呀,示威呀,不错,每次都能搞个上百万的大游行,但也要老爷们发发善心才行。可惜指望老爷们发善心,是天底下最愚蠢的幻想。

这次到华盛顿游行的川普支持者,据说达到了400万之多。然而,这是要与川普抱头痛哭的节奏?

我深信,川普与其支持者们绝不会如此懦弱。你们不给个说法,我们就用手中的家伙要个说法。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who怕who?

毫无疑问,美国已经无可挽回地走向割裂,这个过程会持续很长时间,这也是美国价值观的堕落与拯救之战。如果此战不胜,不但美国要尝到自酿的苦果,整个人类亦会如此。

美国警察向游行者开了第一枪。这很美国。

这也正是美国的现状,警察们一边向黑命贵下跪,一边向红脖子开枪。沧海一声艹!

可以想见,彭斯站到对立阵营之后,林伍德可能就成了川普翻盘的唯一稻草。然而,就算林伍德有着充分的证据,最高法院就是掩起耳朵来“我不听,我不听”,你又能奈我何?

目前看来,川普翻盘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川普支持者也不得不接受拜登上台的残酷事实,这一点尤使人觉得悲哀。

在我看来,美国左右哪一方上台都没问题,前提是建立在公平竞选之上。如果偷窃者靠舞弊登上总统宝座,这是天大的笑话,别再提什么灯塔国了。

这是对《五月花号公约》的公然亵渎与侮辱,是美国人就不能容忍,任由其发出魔鬼般的笑声。

如果不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这也给了反对者们一根涂满毒药的箭矢),打乱了川普的计划,美国这架马车仍将在他的驾驶下飞速向好而行。

拜登上台,美国将不可避免地步入经济下行的轨道——加税,高福利,纵容不劳而获者,给安提法与黑命贵的许诺回报,这些都会强行扭转美国这架马车的走向,加速向脱轨一路狂奔。

长久以来,美国人民的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了,都忘了这个世界原本如何残酷。刀子没割到自己的肉上,人们永远感觉不到疼痛。

一战、二战,都远离美国本土,最大的伤痛也不过是珍珠港挨了几下轰炸而已,反正世界末日离他们很远,接着奏乐接着舞。

殊不知,这正应了黑格尔的一句话:“人类从历史中吸取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不会吸取任何教训。”

远在欧洲,欧盟在德国的带领下,已经滑向极左的深渊而乐此不疲,浑然忘了柏林墙下倒毙的冤魂,在凄厉地呼叫着:不要忘记过去,不要忘记过去!

英国脱欧,正是自我警惕之下,做出改变的艰难一小步。原来可以与美国一道,把世界往回拉一点,再拉一点,不至于走得太偏。

可随着川普的败选,这一切都要重新洗牌,世界正承受着不可估量的重创。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美国总统在国内的权力并没有大到没边的地步,各州的自治权非常之大。

红州们自然不会妥协,下一步好好把自己保护起来,用手中的家伙,把黑命贵和安提法驱赶到蓝州,这正是民主党想要的,不是吗?

用不了四年,等蓝州们陷入混乱之中,慢慢品尝自酿的苦果,他们才会怀念曾经的美好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