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新元的曙光 虽千万人吾往矣!(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21-01-01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光的力量,照亮前行的黑暗。
只有那些真正对神充满虔敬与信心的人们,才能高举正义的圣帜,虽千万人吾往矣,向着新元的曙光!(图片來源:Adobe stock)

元者,始也。旦,则是一轮大日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所以,元旦带给我们初始与新生、光明与希望的意象。然而,初始之前必经终结,新生之前必经净化,光明之前必经黑暗,希望之前必经渺茫,这个过程,我们称之为汰旧更新,而这也是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我们所正在经历的。

回顾2020年,以一场世纪大瘟疫为开篇,中共绝口不提它隐瞒真相而造成疫情大流行的重大责任,反而以大国抗疫领跑全球的姿态继续其霸权扩张之路。之后,又强推港版国安法搅乱香港,搅动世界,继之以中印冲突,南海争端,台海危机,一步步令世界陷入焦虑。到了年终岁末,万众瞩目的美国总统大选开始,中共再次伸出黑手,操弄于幕后。

在另一端的美国,则是一边全力抗疫,恢复经济,一边像遏阻瘟疫一样,全力遏阻中共的霸权扩张,从对中共间谍活动的打击,对中共人权迫害的制裁,到加强与欧洲互动,加强印太部署等政治,经济,军事上的全球战略大调整,不仅让美国再次伟大,也在努力让这个世界从失控的边缘上重回正轨。而到了年终的总统大选,由于中共的干预,大选变成一片混乱,浮于表面的被卷入,深藏暗处的被翻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的随泥沙俱下,有的为中流砥柱,混乱之中,我们突然意识到,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汰旧更新。

过程中,我们看到,大选战变成了大舞弊,它的策划蓄谋已久,它的规模体量庞大,它的实施,像亡命徒一样毫无顾忌,一场政变在公然进行!并且这场政变非是一个党派对另一个党派的颠覆,而是国内外共产主义邪恶势力里应外合,对美利坚共和国的偷窃。

我们还看到,作为自由灯塔的美国,一旦被偷走,整个世界都将陷入一片漆黑。这样一场关乎世界走向与未来的大选战,美国做为灭共大潮的先锋,它的走向意味着世界将被灭共大潮所净化,还是被共产主义祸水所吞没。

我们更看到,美国人在选总统,所有人在选未来,而在这一切选择之上,更是神对人的大检选。而当这一切过去之后,能够秉承道德,坚持正义的人们,会得到神的认可,在新元开启的光明中彼此相望。

所以,这样的一场大检选,这样的一场汰旧更新,其过程也必然是酷烈的。

在这场大检选中,沼泽之水被渐渐排干,隐藏的大鳄不断浮出水面——他们在议会,他们在法院,他们在地方,他们在联邦。令人惊悚的不只是惊人的腐败,疯狂的犯罪,还有那长久以来,从未被识破的伪装。然而,它们却忘记了,它们虽然逞凶一时,却也彻底卸下了伪装,再也不能潜水深藏——对于邪恶而言,还有什么比曝光更为可怕,对于黑暗而言,与光明相遇就意味着死亡!

在这场大检选中,道貌岸然的腐败政客,全球主义的科技巨头,横行街头的安提法,黑命贵,沆瀣一气。它们与无神论的中共为友,向撒旦教的势力称臣。它们以民主的名义摧毁民主,以自由的名义摧毁自由,它们憎恨美国,抹黑历史,毁掉未来。

在这场大检选中,邪恶的舞弊只是开始,它们完整的计划叫大重构,过程中,所有罪恶的手段,如地狱之火,灼烧世界,烤问良知。

然而,它们想不到的是,在地狱之火的拭炼中,那些正直的人们,神会赋予其无与伦比的勇气与信心,为着世间的正义挺身而出。

在宾州,邮局员工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指证邮局局长下令伪造邮戳。随后,他收到特工拉塞尔・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的威胁:“我想让你稍微听话点”,“我们有参议员参与。我们有司法部参与。我们有……”面对威胁,霍普金斯坚持揭露舞弊,拒绝向邪恶低头。

在密西根州,检票委员会成员诺姆‧希克尔(Norm Shinkle)收到约7000封邮件轰炸,威胁他投票认证拜登胜选,虽然仅凭一人之力似无力扭转舞弊的结果,但希克尔仍然顶着压力投下弃权票,成为密歇根州检票委员会唯一一位拒绝认证拜登胜选的人,希克尔对正义的坚守,是不以结果为条件,不以成败为考量,只为良知而坚持,哪怕眼前不见希望,也要心中坦坦荡荡。

还有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那位川普(特朗普)律师团队的法律顾问,面对数以百计的谩骂威胁、恶毒诅咒,她的回应是:“我不会退缩的。我的使命是追求真相,我的上帝是主耶稣基督,我的客户是美国总统。”

还有那上千名勇敢的证人,他们顶着压力与威胁,愿意现身法庭,将他们亲身经历、亲眼所见的疯狂舞弊行径公布于众。

还有那上百万平和的爱国者们,在“制止窃选”的大游行中,在昭昭天日的见证下,展示他们向舞弊说不的勇气,与永不放弃的决心!他们声势浩大的正义之场,为共和国护航!

舞弊是魔鬼的猖行,令伟大的国度蒙尘。然而,苍穹之上,神在布局全盘,掌握一切。当历史的巨轮从2020驶向2021,是神开启了这场大检选。不要只见邪恶的猖獗,那不过是将拭炼的火烧得更旺,为了淘汰与撒旦为伍的行骗者,为了唤醒被邪恶欺骗的迷途者,为了成就卫护正义的真勇者。神看重的,不是人的成功,而是人在看不到成功,看不到希望时,还能坚持的对正义的坚守。只有那些真正对神充满虔敬与信心的人们,才能高举正义的圣帜,虽千万人吾往矣,向着新元的曙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