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腊肉”火爆网络 再遭网友嘲弄(组图)

发表:2020-12-29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时值中共前党魁毛泽东127周年冥诞之际,“毛腊肉”火爆网络。(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时值中共前党魁毛泽东127周年冥诞之际,“毛腊肉”火爆网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时值中共前党魁毛泽东127周年冥诞之际,“毛腊肉”意外火爆网络。有网友翻出《光明日报》26日发布的帖文及多张腊肉照片,称邀网友们聊聊“腊肉”,因此再一次引来民间讥讽。

众所周知,12月26日是前中共党魁毛泽东的生日,毛于1976年去世,在做过防腐处理后便陈尸于纪念堂。因此也被民间戏称为“腊肉”,意指“毛腊肉”。今年的这一天,有网友贴出官媒《光明日报》的微博帖文:“来聊聊‘腊肉’”,随即引来网友围观。有网友说:“光明日报,这次很光明。”但也有网友表示:“光明日报高级黑,领导们这是不要命了。”

网友翻出光明日报的帖文,嘲弄“毛腊肉”(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翻出光明日报的帖文,嘲弄“毛腊肉”(图片来源:微博)

海外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们家乡的腊肉因为潮湿都长毛了。俗称毛腊肉。毛腊肉喂狗狗都不吃。”

“有多少墙国人懂腊肉的含义呢?少数吧。”

“伴着我整个童年只有那具一百多斤老腊肉带来的噩梦。”

“没有毛的猪肉不是好腊肉。”

“不是说要把12月26日定为腊肉纪念日么?真应景。”

“居然让我有了一种想为《光明日报》点赞的冲动。”

“墙内知道毛腊肉的,估计老人比较多,没翻墙的新生代估计不懂这个梗。”

“这不是故意放出来的,我死都不信。”

“光明日报高级黑,领导们不要命了?”

“陈年老腊肉现在就躺在一块板子上扣了一个透明罩子……”

“说起来腊肉,想起了毛腊肉,中共把毛做成了腊肉,这让名符其实的猪腊肉情何以堪啦?”

虽然有网友表示,这是光明日报19年发的贴文,但仍然有不少中国网友在近期《光明日报》微博留言区留言寻找“腊肉”相关微博。

中国网友在光明日报微博下方留言寻找“腊肉”微博(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网友在光明日报微博下方留言寻找“腊肉”微博(图片来源:微博)

毛对中国人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

翻查资料发现,毛泽东在其执政的27年间,中国发生了凄惨、荒唐、残忍、恐怖、可恨的人间灾难,而这些灾难,每件都堪称人类史上之最。

1950年,毛因其支持独裁,将100多万中华儿女送上朝鲜战场,让54万人的生命为独裁陪葬。1957年反右派,仅被扣帽监督改造的右派就有55万,加上没戴帽右派,总计近千万。这些右派大部分是知识分子,批斗中自杀的右派不计其数,害死70多万人的生命。

1958年大跃进,为了迎合毛的冒进心态,全国掀起了浮夸风。各地争先恐后大放粮食高产假象,甚至创造出了粮食亩产1万斤到13万斤的假象。并强征粮食,送粮于亚非拉国家,最终导致58年冬到62年春,中国饿死了将近4000万血肉同胞。有学者认为,如果把半病半饿死亡、逃荒失踪人员、婴幼儿因无奶死亡、偶尔得到食物猛吃胀死、乱吃东西中毒死忙、肚里无食冻死、因饥饿偷吃大食堂被打死、不准逃荒被打死、监狱劳改犯人饿死,把这些死亡人数包括在内,中国饿死和因饿死亡的人数大约有6000千万。

毛不仅摧残民族文化与传统,还大肆烧光文物与书藉,更于1966年毛泽东发动了长达10年的“文化大革命”,使中国天下大乱,陷入腥风血雨之中。而“文革”初期,云、贵、湘、甘和青海的许多县,还有北京的大兴县,对黑五类(地富反坏右)及其家属进行屠户杀绝。对国家主席、元帅、将军、当权派、民主人士、专家、教授教师、文艺工作者、作家和挖出来的“阶级敌人”进行虐杀、打死、逼死的人数多到无法统计。江青又鼓吹文攻武卫,集体屠杀武斗中抓到的俘虏。十年“文革”中,打死、自杀、屠杀的人数就约有2000多万。

此外,毛的色心使得杨开慧、贺子珍成了孤独冤魂,另有更多无名女子惨遭蹂凌。

对于毛泽东上述劣行,有网友感慨表示,他正是祸害中国的罪人,要是没有毛腊肉,中国绝不会有今天的腐败堕落及人性尽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