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涉大选证据落实 开战必成定局(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2-12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11日,川普支持者在最高法院外(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12日讯】美国的大选之争走到今天,我们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以川普(特朗普)为代表的正义之师,自从成功举办听证会后,局势就出现了历史性的转折。开始了对邪恶的左翼势力全面的反击,如今是捷报频传。12月9日美国大选舞弊诉讼案,已有18个州加入德州,控告宾州、威州、乔州和密西根州的选举程序违宪。当日川普也向最高法院提出一项介入动议,以个人身份,加入德州的诉讼。这项诉讼直接打到了联邦最高法院,联邦最高法院已经受理此案,现在美国人民都在等待着大法官们的最终裁决。在我看来,川普的连任已经是铁板钉钉,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将其改变。

既然是这样,那么接下来就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摆在了川普的面前,那些操控、破坏、干扰大选的境内外势力如何处置?

在中国人们常说这样一句话: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此乃天经地义。无论是谁做了坏事就必须得承受、偿还。所以对于美国左翼势力的大佬们和操控干涉美国大选的中共国一定会遭到灭顶之灾。无人可逃脱!

今天在此只想跟大家探讨一个问题,那就是川普如何对待中共,会不会立马跟中共开战的问题?

一,等待已久

美中贸易战,中共出尔反尔;在香港问题上中共公开撕毁《中英联合公报》,强推《香港国安法》;中共对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蔓延,进行掩盖、欺骗、甩锅等等这些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美国的利益。尤其是中共病毒不但让美国的经济遭到了重创,而且美国感染人数已经达到1千5百多万,死亡达29万之多。从而引发了美国对中共的愤怒。所以川普政府不间断的对中共实施制裁,如今制裁的力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特别是美国国务院12月7日发表声明宣布,对中共人大常委会的14名副委员长实施制裁。被制裁者和家人将不得前来美国,他们的资产也将被冻结,美国人将被禁止与他们有任何交易。

那么在军事上呢,美军对中共做出了一种大兵压境的姿态,双航母多次在中共的家门口进行演习,飞机、军舰进入中共的识别区,尤其对台湾的军售和美军的海军陆战队登入台湾。美军这一系列行为早已告诉了中共,告诉了全世界,美国已经做好了美中开战的准备。

二,为什么打不起来?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川普总统虽然身为三军统帅,但也不能跟中共国、朝鲜、伊朗一样,一句话说开战就开战。川普有建议权,但还得经过有关部门的同意。比如:在今年的6月份,‘黑命贵’组织发动了全美国许多州的打砸抢烧暴乱,当时川普总统希望调动联邦军队来镇压,但是却遭到了自己的下属,国防部长埃斯珀的抵制,最终没有成功。再比如:由于伊朗加快制造核武器,川普动议今年的11月份轰炸伊朗的核设施,结果他的动议被否决,只有让以色列将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法赫里扎德斩首。

那是不是美国就无法与中共开战了?当然不是。在我看来有两种情况可以开战。1,自卫,中共知道自己不是美国的对手,所以它就告诫它的军队:不允许开第一枪。如果中共开了第一枪,那么情况就不一样了 2,证据确凿,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中,越来越多的外部干扰和舞弊丑闻被曝光,尤其是中共的深度介入,这是从方方面面得到的确凿证据,中共的这些行为是在破坏美国的选举制度,是在企图颠覆美国政府,就等于在跟美国宣战一样,这是美国人绝对不能容忍的。即使这样,这些证据还得经过权威部门的认可和公布,才能最终得到确认。而这个权威部门就是美国的情报机构,就是美国人公认的情报总监。

美国情报总监约翰在12月初平凡的露面接受采访,他说道,所有关于中共的情报,都显示一个清晰的路线,那就是北京试图在经济上、军事上、科技上全方位地支配美国和世界各国。

他在12月6日表示,美国大选确有外国势力干预,而中共是美国国家安全最大的威胁。他还表示,在正式宣布大选赢家之前,选举舞弊问题必须先得到解决。

拉特克利夫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表示,情报界已确认美国大选被外国势力操纵,而中共是参与者之一。

作为情报总监,一般只向总统,以及寥寥可数的总统高级幕僚提供帮助决策的情报分析。那他为什么要公开抛头露面呢?在我看来,一个是事态很严重了;另一个则是为他在12月18日前,必须拿出所有详细证据交给川普总统和其它美国部门,也就是要向全美国人民公开这些证据,他的所为就是为了拿出这份详细的情报而铺路。

三,不可避免

大家想想,一旦川普总统拿到这份美国人公认的实证,就等于拿到了讨伐中共的檄文。我们再回头看川普在12月7日讲到的:“接下来几天内,会有大事发生”。那么川普所说的大事包不包括跟中共爆发局部战争呢?我觉得很有可能。因为川普有了上顺天意,下颌民意的讨共檄文,美军就成一支无往而不胜的正义之师。

我们再看看中共党魁习近平,从11月份到12月4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习近平接连三次提及“备战打仗”。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习近平为什么要多次提及打仗?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因为习近平很清楚,中共在拜登身上所下的赌注已经输掉,中共在美国所犯下的罪恶,一定会被曝光,美国人民也一定不会就此罢休。那么川普会放过中共吗?绝不会!所以我认为美中这一仗已是不可避免。

无论是在东海、南海,还是台湾海峡,一旦美中交战,我们这些正义志士,一定要向支持川普总统连任一样支持美国,彻底打垮中共,灭掉中共。美国加油!川普加油!与神同行天灭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