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心人梦到捐赠人 并准确找到其家人(图)

发表:2020-12-1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蒂姆是我的心脏捐赠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经和我融为一体。
蒂姆是我的心脏捐赠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经和我融为一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马萨诸塞州赫尔市49岁女子克莱尔.希尔维亚也在自传《心脏的改变》一书中披露,她移植了一名男孩的心脏后,竟然变得十分像男孩,并且还爱上了喝啤酒、吃肯德基炸鸡腿。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尽管美器官移植法禁止向患者透露器官捐赠人的身份信息,但克莱尔竟在梦中和18岁的心脏捐赠人蒂姆.拉米兰德“相遇”,获知了他的名字,克莱尔根据梦中信息,成功找到了“捐心人”的家人!

接受换心手术 移植男孩心脏

克莱尔.希尔维亚是一名单身母亲和前职业舞蹈演员,她在上世纪80年代末患上了原发性肺部高血压症,随时面临死亡的危险,1988年,一项先锋性的心肺移植手术拯救了她的性命。据悉,克莱尔移植了一个死于车祸的18岁男孩的心脏和肺。美国的器官移植法律禁止向克莱尔透露她的心脏捐赠人的真实身份,他们只肯透露他是一名死于车祸的18岁男孩。

兴趣爱好大变样 手术后想喝啤酒

然而随后发生的一些“怪事”,却让克莱尔大感震惊和困惑。当克莱尔接受心肺移植手术后,两名记者立即来医院采访她,当记者问她重获新生后最想做什么时,克莱尔竟说她最想喝啤酒。这一脱口而出的回答将克莱尔本人也惊呆了,因为她此前从来不爱喝啤酒。克莱尔在《心脏的改变》一书中回忆说:“一个古怪的念头在我心头浮起:也许我的器官捐赠人——那个年轻的男孩喜欢喝啤酒,他将自己的爱好通过这颗移植心脏传给了我。”

爱吃青椒炸鸡腿 性格变得像男孩

接受心肺移植手术后1个月,克莱尔就出了院。然而克莱尔发现,她开始喜欢吃一些以前从来不爱吃的食品,包括青椒、肯德基炸鸡腿等。

此外,克莱尔还发现她的性格也变得越来越“男性化”,在接受心肺移植手术前,身为单身母亲的克莱尔一直想找个稳定的男伴共度一生,可在手术之后,她却失去了寻找男朋友的兴趣。克莱尔回忆说:“我的性格也变得更加好斗、果断和自信,我的感冒次数也比以前更少,甚至我走路的方式都变得男性化。”

梦中遇到“捐赠人” 获知“捐心人”姓名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尽管从没有人告诉克莱尔她的“心脏捐赠人”叫什么名字,但克莱尔竟在一次做梦时,梦到了自己的“心脏捐赠人”!

克莱尔回忆说:“我梦到自己站在一个绿色的户外草地上,我和一个长着淡黄色头发的年轻男孩在一起,他说他名叫蒂姆,可能是蒂姆.莱顿,我并不太确定,所以我将他称做是蒂姆.L,当我在梦中离开他时,我感到我们之间还有些事情没交代,所以我又回去和他说再见,并互相吻别,我感到自己深深呼吸了一口气,并将他吸进了我的身体里。当我从梦中醒来后,我预感到蒂姆.L就是我的心脏捐赠人,他的性格和精神已经和我融为一体。”

查询报纸的讣告 证实的确叫蒂姆

克莱尔随后打电话给器官移植调度官员盖尔.爱迪,想知道心脏捐赠人是不是名叫“蒂姆.L”。但是盖尔拒绝回答她的问题。

然而,克莱尔没多久就证实了她的心脏捐赠人的确名叫“蒂姆.L”。克莱尔在一个朋友帮助下,搜索了自己接受心肺移植手术的那一周中,车祸发生地波士顿市附近报纸上刊登的所有死亡讣告。克莱尔很快就找到了她要找的东西——一则讣告报导了18岁男孩蒂姆.拉米兰德死于摩托车车祸的消息。

克莱尔回忆说:“我梦中的蒂姆原来竟是真的,我顿时膝盖发软,虚脱在了椅子上。这则讣告显示,蒂姆有5个姐妹和两个兄弟,我终于知道了我的器官捐赠人的身份,知道他拥有一个家庭,而这就是证据:一个名字、一个地址,一个小镇。”

找到“捐心人”家庭 一家人惊诧不已

几天后,克莱尔就和器官移植调度官员盖尔.爱迪见了面,告诉了她自己的发现。克莱尔说:“我问她有没有这个可能,那就是某个医生在为我实施手术时,不小心说出了蒂姆的名字,并被我无意识中记住了。然而盖尔告诉我,医生从来都不知道器官捐赠者的名字。”

9个月后,克莱尔再次梦到了“蒂姆”,克莱尔开始写信给蒂姆的家人,而他们也同意和克莱尔见面。克莱尔回忆说:“蒂姆的第4个妹妹安妮说:‘请告诉我们,你是如何找到我们的。’”

“捐心人”家人证实 他爱吃青椒炸鸡腿

当克莱尔讲述了她在梦中和蒂姆“相遇”的奇事后,蒂姆的全家人全都惊呆了。克莱尔说:“当蒂姆的姐姐卡拉说:‘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其他接受蒂姆器官的患者曾和我们联系过。’我后来才得知,蒂姆的家人除了将他的心肺捐赠给了我外,还将他的角膜、肾脏和肝脏捐给了其他患者。”

蒂姆的家人告诉克莱尔,蒂姆生前的确非常爱喝啤酒,并且他几乎从来不生病。当克莱尔问蒂姆生前是不是爱吃青椒时,蒂姆的姐姐说:“是的,他非常爱吃青椒,不过他真正爱吃的食品是炸鸡腿。”克莱尔回忆说:“我当时震惊极了,这解释了我为何突然爱到肯德基去吃炸鸡腿的原因。”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