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司:明秋世界重回正常 但有前提

发表:2020-11-16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6日讯】(法广 RFI)在美国辉瑞资金之下开发出有效性被认为高达90%的新冠疫苗德国公司BioNTech表示,明年秋天之前对民众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对生活重回新冠疫情肆虐之前的正常轨道,至关重要。

BioNTech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土耳其裔科研专家乌戈-萨因(Ugur Sahin)在11月15日星期天对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在疫苗的帮助之下,明年冬天之前,世界有希望重回正轨,但最关键的一环,是要在2021年秋天来临之前,对民众进行高比率的疫苗注射。

萨因表示:“如果一切都正常继续进行的话,我们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发放疫苗,我们的目标是到明年4月之前,发放超过3亿支疫苗,这将让抗击新冠病毒的斗争出现显著的效果”。萨因还指出,“明年夏天是抗击病毒最重要的时期,因为在夏天,感染率本身就会下降,而最关键的,是要在明年秋冬之前,让民众进行高比率的疫苗接种”。他最后表示,“明年,我们有希望过一个正常的冬天”。

就在欧盟扩大新冠病毒疫苗选项,增加早日解封几率的同时,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多国政府却对限足政策的变化持非常谨慎的态度。星期天,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梅尔表示,“德国的限制性措施将会至少再持续四到五个月”。德国政府也发布了一份短视频,当中呼吁德国民众在家中的沙发上度过这个冬天,成为“抗击的英雄”。法国方面,总理卡斯泰也表示“需要和病毒长期共存”。

原标题:德国BioNTech:明年秋天前广泛接种新冠疫苗对回归正常至关重要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