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夫妇在美国飞机上撒泼 结果悲剧了(图)

发表:2020-10-19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夫妇在美国飞机上撒泼结果悲剧了
美国飞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近日,有华人爆料了一则中国夫妇美国飞机上撒泼,结果被赶下飞机的事件,引发网民关注。

据一位华人在《上观新闻》爆料说,他在美国飞机上遇到一对中国夫妻,坐在他后两排的位置,衣着十分光鲜,但情绪极大,一直不停发着牢骚。

当美国空姐开始整理行李舱,将他们的包转个向以便腾出空间可以让其他乘客摆放行李时,这对夫妇逮到了爆发的机会。他们大声叫嚷起来:“你凭什么动我的东西!为什么要把我的行李横过来放!”还把手指在空姐脸前不停指戳。

那位美国女空姐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但从这架势上判断这两位一定是对她的工作产生逆反,于是空姐用英语向中国夫妇解释道:“这是我的工作权利”。

有乘客翻译给这两位听了,没想到这是火上浇油,中国夫妇一面大声斥责美国空姐欺负中国人,还硬要空姐将行李按原位放好,并赔礼道歉。

不知道这样的情况在国内是如何处理的,也许空姐说不定真会给他们道歉。

然而,来到美国本土这种事会如何演绎?

美国空姐打开已经关闭的机舱门,一位懂中文的地勤登机与两位乘客沟通,请他们带好行李下飞机,你们不下飞机,飞机不能起飞。

理由是:空姐因为你们的非礼,情绪已经受到影响,只要看到你们就无法为其他乘客正常服务与工作;再则,因为你们的反常行为容易造成飞行中的不安全因素。

结果那个女乘客大叫起来:“这不可能!就是打死我也不下飞机!”

这时,机舱走廊上已经站好5个荷枪实弹的美国警察,“你们已经违反了美国国家安全条例,必须下飞机接受进一步审查,如果不配合,我们将依法采取强制手段。”

“我向她赔礼道歉好吧?”女乘客见这阵势便开始求饶,但已经来不及了。闹事的两位带好行李,在警察的护送下走出舱门。紧接着,机舱门关闭飞机滑向跑道,起飞了。

美国警匪片的场景在眼前上演,一下子还让人回不过神来。不久,机上很多人都开始想这两位乘客的后续状况,他们的机票是否可以改签?他们会受到什么处罚?恰巧,飞机上的一位女士在上海美领馆工作,她告诉大家:“他们的航程依法被取消,已经不存在改签机会,处理结束只能自己再买机票回国,期间的一切费用都自理。这种有关安全和人权的事件美国非常敏感,轻则罚款重则拘留。今后还会在美国出入境处留下污点,有可能成为不受欢迎的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