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辩论彭斯称必胜 揭民主党“疯狂”妄推翻大选结果(图)

发表:2020-10-09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7日晚,2020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彭斯(Pence)回答川普(特朗普)政府是否会接受大选结果时表示“充满信心”会获胜。并抨击民主党人“疯了”,过去3年半一直在试图推翻2016年大选的结果。
彭斯的辩论揭示了川普总统所面对的并不是公正的竞选,而是有着太多无所不用其极手段的死命反扑。图为美国副总统彭斯(Pence)在2020美国大选副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ERIC BARADA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三(10月7日)晚,在2020年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辩论主持人问如果被击败,川普(特朗普)政府是否会接受2020年大选的结果。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表达了乐观的态度,表示“充满信心”会获胜。同时,他严厉抨击民主党人,揭露他们花费了“过去3年半”的时间一直在试图“推翻2016年大选的结果”,“疯了”。那根本就不是他们一直鼓吹的什么“和平过渡”。

在辩论中,对其辩论对手、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Harris),彭斯说:“参议员,当你谈到接受选举结果时,我必须告诉你,你的政党花了过去3年半的时间妄图推翻上次选举的结果。”

彭斯说:“这太疯狂了。”

“当乔.拜登(Joe Biden)担任美国副总统时,联邦调查局实际上监视了川普总统和我的竞选活动。”

彭斯揭露道:“本周发布的文件显示,(当时的)中央情报局转介了联邦调查局,记录了那些(对2016年川普竞选的)指控来自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活动。”

“我们在过去3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看到了你们带给这个国家的雪崩般的灾难,但结果却发现没有所谓的障碍、勾结,而案子也被结束了。”

彭斯评论揭露了民主党阵营在表面竞选活动背后的黑暗行动

彭斯指的是《福克斯新闻》首先获得和报导的,由美国国家情报主任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本周解密的机密文件。那表明川普“通俄门”事件根本就是被希拉里.克林顿构陷的,是为了掩盖后者的丑闻。

拉特克利夫解密了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的手写笔记。那些笔记是在他向前总统奥巴马简要介绍该机构所获得的情报后书写的。那些情报表明克林顿“计划”将当时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与俄罗斯联系在一起,目的是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将公众注意力从她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事件上分散开”。

拉特克利夫还解密了中央情报局的一份备忘录。该备忘录显示,中央情报局官员将此事移交给了联邦调查局以采取可能的调查行动。

该份备忘录已被大量且严重的编辑、修改过,即便如此,其所披露的信息足以让人不寒而栗。

寄给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的备忘录中写道:“根据联邦调查局的口头要求,中央情报局提供了以下有关‘交叉火力飓风聚变室’迄今收集到的信息的示例。”

“一份(编辑涂改过的)交换意见讨论了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批准的一项有关(将)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和俄罗斯黑客(联系起来,从而指控他们)妨碍美国大选的计划,藉以分散公众对她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注意力。”

民主党一直都在试图推翻川普总统

辩论中,彭斯犀利指出除了根本不存在的“通俄门”事件是在选举之初和之后妄图给川普总统制造麻烦和障碍,阻止其当选并企图即使当选也要赶其下台之外,民主党及左派势力还发起了众多的诋毁川普总统的行动。最突出的就是在今年(2020年)早些时候民主党人进行的总统弹劾。

彭斯谴责道:“哈里斯参议员,你和你在国会的同事们居然试图通过电话弹劾总统。”

“乌克兰事件”弹劾调查的中心是指控川普努力促使乌克兰开展与政治相关的调查。该调查涉及前副总统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在乌克兰的交易,以及与2016年总统大选有关的问题。

川普总统提出该要求是在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数百万美元的军事援助被冻结之后进行的,民主党人扬言这表明援助是“一手拿钱、一手交货”的安排,但川普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表示军事援助暂时被搁置有绝对正当的理由。

今年2月,参议院对2条弹劾进行宣判,川普总统无罪。

在9月29日的首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川普痛批拜登的儿子利用他的身份搞腐败,而拜登则恼羞成怒却又一时无言以对。这也在事情过后再次证明川普总统要求调查拜登家族是合理的。

川普问:“你的儿子什么本事都没有,他是怎么拿到那么多基金的?”

彭斯坚信将赢得大选 但警惕左派进行选举欺诈

就是否接受选举结果、和平过渡的问题,彭斯在辩论中揭露并抨击民主党及左派嘴上说接受结果,但实质上他们根本就不会接受正常、公正的选举,并一直试图进行欺诈。

彭斯在辩论中强调了克林顿最近发表的惊人评论。她说,“没有任何情况”,前副总统乔.拜登应该“承认大选(失败的结果)”。

彭斯表示:“川普总统和我每天都在法院进行斗争,以防止拜登和哈里斯改变规则。”

正如川普总统在整个2020年竞选中一再做的那样,彭斯警告说,在某些州,不要进行普遍的邮寄投票。川普阵营表示,那为“大规模”“选民欺诈”提供了机会。

不过,彭斯表示,他和总统对选举“充满信心”,并相信他们会获胜。

在首次总统辩论中,面对同样的问题,川普回答说:“如果这是一场公平的选举,我百分之百答应这么做(接受选举结果),但是如果我看到数以万计的选票被人操纵的话,我不会答应。”

这一次,彭斯说:“让我说,我认为我们将赢得这次选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