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美国打击戳正中共死穴 激化党内矛盾威胁习近平(视频)

作者:梁路思、李怀橘 发表:2020-10-09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事评论人程翔认为,退党大潮势必对共产党造成巨大冲击,动摇军心,美国对中共打击戳正中共死穴,长远来说,会在党内激发矛盾,足以击垮习近平。(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时事评论人程翔认为,退党大潮势必对共产党造成巨大冲击,动摇军心,美国对中共打击戳正中共死穴,长远来说,会在党内激发矛盾,足以击垮习近平。(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怀橘采访报导)日前,美国联邦众议员佩里(Scott Perry)提出的法案(H.R.8491),要求美国司法部把中共定性为有组织跨国犯罪集团。另外,美国修订移民指引,拒绝共产党或与之有紧密关联人的移民申请。时事评论人程翔向《看中国》表示,这是美国给中共送大礼,“庆贺”中共窃国71年。他认为,退党大潮势必对共产党造成巨大冲击,动摇军心,美国对中共打击戳正中共死穴,长远来说,会在党内激化矛盾,足以击垮习近平

程翔说,留意袁弓夷节目的人应该对把中共定性为有组织跨国犯罪集团的说法耳熟能详,袁是今次事件的推手,“可能基于袁弓夷的努力游说,共和党几位议员真的携手提出议案,如果将来议案得以通过,香港人都要记袁弓夷先生一功,因为他这几个月不断奔走,就是要将中共定性为犯罪集团”。

程翔引述袁弓夷指,“要逐个制裁中共党员,制裁一生一世都制裁不了九千万个党员,现在一下子将整个党定性为犯罪集团,等同于一下子将九千万党员(如果他们不退党的话)定性为犯罪集团的一份子,这样制裁就容易得多,好过逐个制裁,今日制裁新疆,明日制裁西藏,后日制裁林郑月娥”,“可以一网打尽”。

他续指,这个是袁弓夷近几个月不断主张的理念。如果成功定性共产党,将其列入美国司法部国际主要犯罪名单内,美国政府可以《反勒索及受贿组织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简称RICO)制裁中共,“只有任何共产党员入境美国,都有可能被逮捕”。他称,RICO最初用来对付黑手党,其实中共和黑手党没有太大分别。

另外,如果佩里法案获得通过,程翔认为,这将是最彻底的中美脱钩,即使已经获得美国绿卡和公民身份的共产党员,都可以被吊销身份或者面临被起诉的风险,而且“不要以为不去美国就没有事”,共产党员出访去一些和美国有引渡协议的国家,比如英国,美国都可以将其引渡至本土受审。

程翔又指,目前议案完全沿用美国现有法例,仅在犯罪集团名单上加入共产党,美国无须劳师动众特别为中共立法。

美国给中共另一大礼是修订移民指引。日前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出新指引,拒绝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其分支机构、附属机构)的成员,或与之有紧密关联人的移民申请。

程翔说,即使已经取得绿卡,如果隐藏共产党员身份,移民局都会吊销绿卡,这对隐藏在美的共产党员来说是当头一棒。而且根据新指引,即使非共产党员组织,只要美国当局有证据显示其组织是支持共产党的,或是共产党的外围组织,美国都可视其为共产党的分支机构、附属机构。

他续言,照此分析,香港所有左派组织,如工联会、民建联、经民联等,又如左派报章《文汇报》、《大公报》等,以及国有企业,全部都是中共的分支机构、附属机构;还有港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即使他们不是共产党员,但只要参加中共组织,都可被视为共产党的同路人。

程翔认为,此法例一出,“好多人都会提心吊胆,好多人移民美国梦碎,除非他们去退党”。他笑称到时法轮功退党中心会好忙。

相关文章:

全球退党中心加推在线办理退党证书服务(组图)

美拟出新规 搜索“退党”人数飙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党(影片)

他指这些为中共量身定制的法例都是美国为中共窃国71年献上的大礼。

但他认为唯一美中不足是,法例豁免范围太过宽松,担心中共会钻空子。程翔解释,中共可以为了生存不顾原则、不择手段,“当党认为有需要时,其人可以公开否认自己的党员身份”,“甚至可以在必要时,做出违背党方针、原则、政策的宣言”,共产党的斗争策略很灵活。

因此他对美国推法例全面彻底剿灭共产党员有所保留,“除非不提供任何豁免,这样会好一些”。

最近有消息指美国退党中心的电话被打爆,程翔认为,退党大潮势必对共产党造成巨大冲击,动摇军心,“打击共产党员来瓦解共产党士气,这点很重要”。他表示,美国对中共有两大打击:一、将中国人和中共分开;二、将中共定性为犯罪集团,并指此两种方法戳正中共死穴,长远来说,会在党内激化矛盾,足以击垮习近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