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眼中的美国大学党支部(图)

发表:2020-09-26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生
留学生交流(图片来源:Sasin Tipchai/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fb_china_today外交杂志撰文中国在美国大学设立党支部。之前只听说在个别学校存在,在美国留学的网友有亲身经历么?有第一手证据的不妨共享一下?

昔人已乘黄鹤去:

**年的时候习近平来美国访问,要在**见奥巴马。我们学校cssa征集同学去欢迎他,说是:1)包车去**;2)包一晚**住宿;3)有现金补贴;4)可以亲眼见到“习大大”。

本人不是五毛但抱着猎奇的心态参加了我们学校居然有很多人参加

我们学校也不是离**特别近的那种……结果去到现场发现旁边的人的学校比我们的还远……(侧面说明参加的学校非常非常多)然后我当是才发现原来山卡拉里的学校也是有中国学生,也是有cssa的

最后在**旁边的寒风中站了一夜并没有见到习连车队都没有见到。后来我发现原来这都是大使馆组织的,不是学校cssa自发组织的。而且他们根本不care你到底能不能见到习,一切都是形象工程。他们在习可能经过的路线都安排了我们这些人,给我们发了横幅,而这都是对内的宣传。

为什么说是对内宣传呢?因为在美国人看来你根本不是在欢迎你的国家主席……而是在抗议啊!在美国的城市里聚集并拿着横幅的,也只有抗议人士了。还真有一对美国夫妇跑来问我们,“你们在抗议什么?”

虽然没有见到习,但对我这个猎奇的人来说已经是收获满满了。星期五晚上的**街道,有形形色色的人路过。除了问我们是不是在抗议的美国老夫妇,我还在街上遇到了几个人,跟他们聊了蛮久的:中文流利的**美国大学生;一个对西藏问题感兴趣的尼泊尔人(其实这个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最精彩的莫过于亲眼目睹留学生战狼和****抗议人士的当面冲突了。说实话他们真的挺aggressive的,一直喊着"welcome welcome china,welcome welcome President Xi”(用反话吸引你看他们的海报和横幅)现场烟雾缭绕(不知道哪来的烟?);还有警察驻守。留学生战狼们当然没有见过这个架势,对着他们大吼(sorry过太久记不清说啥了)要不是我身上穿着大使馆给发的衣服(对!还给我们发了衣服)我其实蛮想加入那些****的。这一段冲突我还有视频呢。当然了,反共的抗议者不只这一波,还看到了一些菲律宾的反中群体,和falungong。

我们站到十一二点,天气转凉了,居然有一个中国老爷爷路过,对我说,“姑娘天这么冷你怎么不穿裤子”(我短裤太短了……)

最后我竟然还真的领到了20刀现金补助……加上交通住宿大使馆在一个学生身上至少花个七八十刀吧。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参加过cssa的活动(能蹭吃的活动除外lol)

以上,我是想表达……对这些学校的cssa和大使馆都是有紧密联系的,并且大使馆会有领区学校内cssa的管理人员名单。

赵紫阳:

这么说吧,美国大U虽然没有明面上的党支部,但是恶臭的CSSA(中国学生会)基本行使大部分党支部的功能了。

很多学校,特别是大U,CSSA的会长要么是国内公费出来的博士,要么是恶臭不堪的访问学者,很少有本科生(大概因为不好管,毕竟不拿你俸禄),除了些鸡毛蒜皮的接机租房之类的(which can be done by微信朋友圈,主要就是和大使馆/领事馆接头,统战中国学生。

这次武汉肺炎,湾区所谓的校友会迅雷不及掩耳搜刮了几十上百万口罩回去,以掏空美国为目的。这种有组织有纪律的“学生会”,其实也就相当于支共在美国的统战间谍机构,恶臭不堪。

LaraCroft:

大公司中国人比较多的,会有微信群,也经常混进去这些人。

公司HR写个信提到台湾,它就煽动新入职年轻人写信去抗议Taiwan is part of China.

真是坑死人。

无产阶级做题家:

微信公众号+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就好使,王立强不还说过有的人会假扮成反共人士出来说话,套一些学生的话,所以海外留学生要真爱生命,远离组织。

Vivian黎:

几乎每个中国留学生多的欧美大学都有cssa组织吧,和香港、台湾的分开,去年这些人就拼命怂恿我们去干扰香港同学的反送中游行,还一直装无辜说不是中共背后指使的都是爱国学生自发组织的

Callinus:

我们学校留学生99%小粉红,不需要党支部来指挥,他们就可以全自动运作

然而没有党支部带头,费拉小粉红一点风浪都翻不起来,香港抗争期间他们曾经试图“破坏港独讲座”,未能成行;现在疫情期间又大发“健康包”,结果被家长指为“恶意收集个人信息”,自是不成;最近又搞幺蛾子,要发食物,结果学校官方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发了

咯咯兔:

我听说过德国在中国的企业被要求建党支部😂🤣🤣🤣开始以为是假新闻,后来发现闹到两国政府出面了😂🤣🤣🤣🤣🤣🤣

范松忠

还有就是各地的“孔子学院”,就是真正的党支部啦。

千年暗室一灯明:

孔子学院。全是间谍特务。还搞渗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