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疫苗的后台 超乎你的想像(图)

作者:青云 发表:2020-09-1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5年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曾到长生生物视察,图中女子为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1995年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曾到长生生物视察,图中女子为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网络图片)

按:武汉肺炎在中国爆发后殃及全球,许多国家积极研发疫苗,但是,疫苗存在哪些风险和隐患呢?8月30日上海专家对媒体披露武汉肺炎病毒恐有“ADE效应”,部分人在接种后,自身免疫反应可能导致疾病加重,该报导不到1日便遭到删除。近日中共官方宣布已有3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最快年底上市,关于中共研发的疫苗品质如何?我们回顾一下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

长生生物为何能成为疫苗界的老大?毒疫苗后台你想像过吗?

2018年7月21日,一篇名为《疫苗之王》的文章牵动了千千万万中国民众的心。文章披露一家中国大型疫苗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造假。更让人揪心的是:这家公司生产的一批百白破(百日咳、白喉、破伤风)疫苗不达标,25万支问题疫苗已经销出并打入了25万儿童的身体。

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犹如2008年毒奶粉事件的翻版。国产三鹿毒奶粉当年5月开始流传奶粉令婴幼儿健康异常,但三鹿不单未有回收产品,一次又一次威逼利诱投诉人和地方政府掩饰事件,至同年9月9日内地媒体报导,甘肃岷县最少有14名饮用三鹿奶粉的婴儿患上肾结石,引起全国家长人心惶惶,才压不住三鹿毒奶粉内含有“三聚氰胺”的丑闻。

看到这里,提醒大家,你没有想错!毒疫苗和毒奶粉确确实实有联系!

来看看这位,孙咸泽,这个当年管三鹿奶粉的人现在居然仍然在管疫苗,这也就难怪会出这样的事了!他只是在三聚氰胺事件中受处分,但并没有免职,还在2012年升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2014年6月开始直到2018年2月,一直兼任药品安全总监,并于2018年3月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再来看看这次肇事的中国疫苗界龙头企业——长生生物科技公司,自从爆出疫苗记录造假等问题后,纷纷被传媒及网民“翻旧帐”。

有网民发现,长生生物官网内原本有前国家领导人江泽民到该公司厂房参观的相片,但长生生物出事后,官网已删除相关内容。官网显示,1995年时任国家主席江泽民曾到长生生物视察,并题词“发展高科技产业增强综合国力”。

看到这里,终于明白长生生物为何能成为疫苗界的老大,也终于明白了为何草菅人命后而依然能够“笑傲江湖许多年”,原来是有江hama做后台啊!

大家都知道,江泽民是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的,其身上的罪恶罄竹难书,人神共愤!这个汉奸身世,卖国求荣的人能干出什么可想而知,这样看来,其能给毒疫苗撑腰也就不足为奇了!

施害者的后台都是硬,那受害者怎样了呢?

举一个例子。三聚氰胺毒奶粉案的受害人郭利,十年前,他是三聚氰胺毒奶粉案的当事人、一个三岁女儿的爸爸。那年他的女儿因长期食用三聚氰胺超标的假冒美国施恩牌奶粉,被检测出“双肾结石”和尿蛋白及缺铁症状。他坚持调查和与厂家维权,后反被构陷“敲诈”入狱五年。他在狱中拒绝认罪,经持续不断的申诉最终在2017年获改判无罪。然而翻案后前妻改嫁,女儿形同陌路,年近50的他事业家庭一无所有。

这样的对比真让人脊背阵阵发凉,难怪有人感慨:奶粉出事的时候我觉得和我没关系,我的孩子吃得起进口奶粉。幼儿园出事的时候我觉得和我没关系,我的孩子上得起更贵的幼儿园。儿科医生流失的时候我觉得和我没关系,我的孩子去的起私立医院。我以为我努力挣钱改善家庭经济环境,就可以让我的孩子幸免于难。

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这一切都跟我有关系,这种从上到下由内而外流着坏水的中共邪恶的制度,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是不幸的根源,这个制度就像是一口锅,只要是在这个锅里,甭管你是从上面撇稀的还是从下面捞干的,只要你还在这个锅里,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毒药等着你!从三聚氰胺奶到坑渠油,从牛肉膏到鼠肉串,从水银刀鱼到苏丹红蛋,从瘦肉精到镉大米,从毒水、毒空气、到毒疫苗……

中共政权才是真正的毒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