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报告:骚乱迫使郊区选民转向川普 将助其连任(图)

发表:2020-09-09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民主党一份报告显示在全美的暴力抗议中,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法律和秩序”的理念在郊区民众中引起共鸣,将帮助其赢得11月的大选。共和党的战略家们亦表示认同。
民主党的内部报告表明川普的连任纲领正赢得民心,并将赢得大选。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办公室。(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民主党的一份报告显示,最近的一些民意调查表明,在波及全美的抗议示威中,川普(特朗普)总统提出的要“法律和秩序”的理念在郊区民众中引起共鸣,使得这一重要的竞选投票群体更认同于他,而不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Biden),那将帮助川普赢得11月的大选。共和党的战略家们亦对此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二(9月8日)报导,川普竞选活动已将竞选重点从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转移到美国主要城市的持续动荡上,全美郊区的10几位民主党政要和战略家对此表示不安,因为那样的策略是有效的。川普的施政纲领将会吸引郊区选民投票给川普从而帮助其在大选中获胜,就如4年前的选举一样。

2016年,在郊区,川普以49%的选票赢了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45%。

民主党人承认川普强调“法律与秩序”的信息正被“厌倦”暴力抗议的郊区民众接受

川普阵营抓住了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在波特兰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全美各地爆发的暴力、破坏乃至无法无天的示威骚乱的图像,展示给公众。川普总统和他的盟友表示,如果民主党人掌控了11月后的局势,那么那些城市的动乱将使郊区变成一片废墟。

亚利桑那州皮纳尔县的民主党主席霍利•里昂(Holly Lyon)告诉《政治》:“人们有一种不安定的感觉。我们可以说(川普的‘抗议示威将威胁人们日常生活’的信息)正在被接收和接受,而且那的确正在发挥作用。”

这种担忧在其它郊区普遍存在。

进行郊区选民焦点群体调查的2名民主党战略家说,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妇女“开始真正厌倦了”抗议活动。

蒙茅斯大学进行的另一次州内民意测验显示,拜登对川普的领先优势在宾夕法尼亚州普遍大幅度缩小,而在该州的某些郊区已经完全落后了。

在密尔沃基市郊外的威斯康辛州奥扎基县的民主党书记罗伯特•塔特森(Robert Tatterson)表示,川普“将能够成为坚强的人,是‘只有我能挽救你的’领导人,而他的这种表现正像我所担心的那样(会赢得选民的心)。”

共和党战略家亦普遍认同川普将赢得郊区选民

共和党政治顾问康斯坦丁•奎拉德(Constantin Querard)指出拜登阵营在看到竞选危机后也在效仿川普发表一些批评暴力抗议的话,但那只不过是为了选票的惺惺作态。同时他抨击拜登企图颠倒事实而将暴力骚乱的责任推卸给川普。

他说:“尽管拜登曾企图将暴力行为归咎于川普,但选民们仍非常清楚,暴力事件来自民主党控制城市中的绝大多数的左翼团体。”

“因此,选民当然会做出反应,因为没人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他们居住的地方。”

在北卡罗来纳州,维克县共和党前主席查尔斯•海尔维格(Charles Hellwig)说,郊区选民正在评估今年夏天抗议活动爆发后的混乱局面,预计其中一些人铁定会走向川普总统。

海尔维格说:“当然是选共和党人。这里的选民看到了(民主党人)完全放弃我们政府应该承担的任何责任的精神错乱。”“公共安全应该是第一要务,而不仅仅是寄希望于对暴徒友善,然后突然之间,一切都会消失。”

“大约60%的人是视觉学习者,”亚利桑那州共和党战略家查克•沃伦(Chuck Warren)说。“他们只需要观看电视上那些被抢劫或烧毁的画面。有线电视新闻(CNN)(左派)专家的辩解就变成了图片里的噪音。”

“终究,郊区选民们在乎的是好好工作和家庭安全。”

从最近枪支销售的增长,尤其是初次购买枪支的人中可以看出,妇女对自己的安全的担忧日益增加。

沃伦说,最近一家国家体育用品连锁店的助理经理告诉他,7月份售出的约1,200支枪中,约有一半是初次购买者,“其中三分之二是女性。”

他说:“枪支靶场和体育用品商店无法储存弹药。”“不认为这能转化为选票(弹药)吗?”

民调显示川普在赢得民心 拜登在失去民心

8月末《晨咨询》(Morning Consult)进行的民意测验发现,在4天的共和党大会反复传递法治消息后,拜登反对川普总统的立场在郊区选民中大失人心。大会召开前,拜登在郊区以14%的优势领先于川普,但大会之后,拜登的领先优势微弱许多。

而在白人选民中,川普的支持者持续增加,以51%的百分率领先拜登的43%。在没有大学学位的白人选民中,川普以57%大幅领先于拜登的3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