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率先发送邮寄选票 2020美大选投票正式启动(图)

发表:2020-09-05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4日,北卡罗来纳州全美率先邮寄选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川普(特朗普)阵营组建律师团队以应对在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下进行的选举而可能出现的法律争端。
特殊时期下,2020美国总统大选拉开帷幕。无论如何,这将是一次历史性的择决。图为9月4日北卡罗来纳州邮局中准备寄出的选票。(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随着北卡罗来纳州成为第一个发送选票的州,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以邮寄投票的方式打头阵,于周五(9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川普(特朗普)阵营已经组建了大规模的律师团队为在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特殊情形下进行的选举而可能出现的法律争端做好了准备。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五报导,预计北卡罗来纳州将向选民发送超过60万张选票,以应对前所未有的需求激增,原因是部分选民希望避免在病毒大流行期间亲自去投票站投票。

北卡罗来纳州第一波投票中要求邮寄选票的主要来自民主党人和独立选民。

据统计,本次该州邮寄选票的数量是在2016年大选同期发出的数量的16倍。2016年,北卡只有4分之一的选民通过邮件投票,但是这次,选举官员希望大多数选民都这样做。

目前,北卡罗来纳州的选举是一场让人透不过气来的势均力敌的战场竞赛。“真清政治”(RealClearPolitics)的调查显示,川普在该州落后拜登(Biden)还不到1%,完全在误差范围之内。

共和党倾向亲自投票 民主党大多要邮寄投票 其在邮寄投票中的优势不等于选举中的优势

就全美来看,共和党人显然在川普(特朗普)阵营就邮寄选票欺诈的反复告诫下更喜欢现场投票。反之,民主党人一直在鼓吹邮寄投票。

在一些州,例如威斯康星州,与2016年相比,他们已经看到多出了100,000个邮寄投票请求,其中大多数来自民主党支持者。

在佛罗里达州,2016年有330万人要求邮寄选票,今年州选举官员已经收到420万人的选票要求。但是佛罗里达州是川普总统认可并鼓励进行邮寄投票的州,原因是在该州人们虽然采用邮寄的方式将选票投出,但由于该州寄出的选票审核系统完善,因此那些选票实际是以缺席投票的方式投出。

至于北卡罗来纳州,原本共和党人历来以邮寄投票为主。但是,在这个周期中,民主党选民要求了超过326,000张选票,独立人士要求了192,000张,而共和党人只提出了92,000个请求。

根据规定,北卡罗来纳州的选民可以继续以邮寄方式要求选票,直到10月27日为止。但是,官警察告说,如果太接近于11月3日的选举日才要求选票并寄出,那么工作人员很可能无法及时收到选票并将其转给当地的选举办公室。

北卡罗莱纳州和其它地方的数字表明,共和党人正在听取川普总统关于某些邮寄投票的警告,在民主党人急于使用它们时反而回避了邮寄投票。

值得注意的是,民主党人在邮寄投票中的优势并不一定会转化为选举中的优势。在选举日的选票预计将主要由共和党人投出。

今日美国/萨福克(USA Today/Suffolk)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民主党人采用缺席投票或邮寄方式投票的可能性是共和党人的2倍以上。民意调查还显示,有56%的共和党人表示将在选举日亲自投票,而民主党人中只有26%。

面对可能的邮寄投票欺诈 川普阵营做好了打官司的准备

邮寄选票引发争议之际,包括川普总统在内的共和党人都反对这种做法,并警告即将举行的选举中普遍存在的欺诈行为。

实际上,2020大选的竞选活动一直伴随着川普阵营与乔.拜登(Joe Biden)及其盟友之间就投票的完整性展开的激烈的口角之战。这些争论涵盖了从共和党关于邮寄投票的警告到民主党人对川普将拒绝接受败选的预测等方方面面。

为在有争议的选举中进行持久的法律斗争,川普竞选活动已经做好了准备,形成了“支持川普律师”联盟,以“保护11月投票的完整性”。

竞选总顾问马修.摩根(Matthew Morgan)本周告诉《福克斯新闻》,该竞选活动敦促现役和退休的律师甚至法学院学生在全美范围内开展志愿活动。

川普联盟律师团队的形成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川普竞选活动为“保护投票”而进行联合努力的一部分。他们已警告数月,“民主党人正试图使用病毒、法院使选票掠夺合法化,在全美范围内实施邮寄投票制度,并消除我们选举中几乎所有的保障措施。”

拜登竞选活动目前尚未就是否在有争议或长时间的选举战中聚集类似的律师团队发表评论,但该竞选活动的副快速反应主管迈克.格温(Mike Gwin)告诉《福克斯新闻》,它已经准备就绪。

格温说:“拜登竞选活动对一项国家计划进行了空前的投资,这将确保选民能够参加投票,并提供一切必要的保护,以防止任何来源的投票权受到干扰。”

民主党人本周又对川普总统进行了围攻,原因是说川普建议人们应该尝试二次投票,首先是通过邮寄,然后是当面以防万一。

然而,川普总统在推特上澄清说:“在选举日或提前投票时,请前往您的投票地点,查看是否您的‘邮寄投票’已被制成表格(计数)了。”“如果是,您将无法投票,也说明邮件寄送系统工作正常。如果尚未计算在内,请投票(这是公民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