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百多情人住一小区 官曝赖小民私生子(图)

发表:2020-08-1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小民有关淫乱细节在网上曝光,令人咋舌。
赖小民有关淫乱细节在网上曝光,令人咋舌。(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昨天(11日)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一审,被控索取、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17.88亿元。赖小民被控涉重婚,并首曝其育有两私生子。中国媒体指他有“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有关淫乱细节在网上曝光,令人咋舌。

综合中国官媒报导,法院通告中,指赖小民涉贪共计折合17.88亿余元,其中1.04亿余元尚未完成收受。赖小民还被指在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还与他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并育有二子。涉受贿罪、贪污罪、重婚罪。

有关赖小民重婚罪,官方去年提起公诉时已提及,而其有两私生子则是首次曝光。

今年58岁的原中国华融董事长赖小民,在2018年4月落马受查之后,中纪委对他的双开通报除了受贿和贪污等相关问题外,曾特别提到其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等。

赖小民是中共十九大以来首个被官方认定涉重婚罪的高官。《财新网》此前报导指他有“3个100”:100多套房、100多个关系人、100多个情妇。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知情人士透露,华融有很多去美国、欧洲、港澳台等境外培训班,实则安排“赖小民的情妇们和关系户们用来度假、旅游”的手段。

《经济观察报》则指,与赖小民进行“权色交易”的女性,既包括欲求职于华融公司的普通女性,亦包括“大牌女明星”,“有女性求职者,会将自己大尺度的写真照附在简历中,递交给赖小民,彼此心照不宣。”

有关赖小民的100多个情人,网上曾热传一个“精彩”版本,“华兴评论”一篇题为“他把100多个情人安置在一个小区,所有的孩子都喊他爸爸”的文章写道:赖小民专门在广东珠海开发房产项目,并把这100套给了前妻和情妇们。他让这100多位包含着前妻、现任妻子、情妇等各种身份、各种地位的人都能够和谐相处,不出纠纷,令人难以想象。

陆媒此前也曾报导,有关部门已查明,赖小民通过华融置业等子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发了某地产项目,一共120套房,其中100套房全部通过假摇号,分给了他的前妻及诸多情妇。

据悉,赖小民不仅设立“后宫”,还为情妇在华融集团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职位,让她们成为公司的高级主管、董事长或者总经理等等。

据说赖小民的情人、红粉知己已经不计其数了。他私下用数字来记录,给他生了双胞胎的香港女子被定为女正一号。其余的按照亲密程度,分为正n,辅n号,加起来已经上百了。

而那些负距离接触家喻户晓的女明星,则有比如赵x,刘x、杨xx、林xx、熊xx、黄x等等。

至于涉及赖小民丑闻的所谓“大牌女明星”是谁,曾引起不少猜测,至今成谜。

去年12月31日,多家海外媒体引述《镜周刊》报导称,赖小民在中国大开后宫的钱很可能来自台湾投资人。华融在赖小民中箭落马后,开始爆出财务危机,该媒体调查发现,台湾共有30档境内债券基金、5档境外债券基金买进华融公司债,持有比例约占各档基金规模的2至6%,总计持股华融债券的境内、外基金总额逾27亿元。

《镜周刊》指出,这不但成为台湾基金市场最大未爆弹,也代表购买这些基金的台湾投资人将受害。

2019年3月5日,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刊文揭露,中共十九大以来,有63人涉“两性作风问题”被查处。其中包括华融资产原董事长赖小民。官方并没有列出63人的具体名单。外界认为,中共官场早已无官不贪、无官不淫,官方披露的63人的数字仅为九牛一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