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戴河会期大幅缩短 一惯例被打破 栗战书现身北京(图)

发表:2020-08-08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现身北京,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议;表明今年的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结束。(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现身北京,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议;表明今年的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结束。(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8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政权正处于内忧外患之际,中共七常委隐身已经超过一周,外界推断他们正在北戴河秘会。不过,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现身北京,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议。由此多方解读今年的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结束。

中共官媒针对有关习近平等高层的公开活动报导,都停留在7月31日。自8月1日开始,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接连“隐身”超过一周。

据中共央视新闻播报,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现身北京,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议;由此外界推断今年的北戴河秘密会议已经结束。与往年10天到两周相比,今年七常委集体隐身时间仅有一周,北戴河会期大幅缩短。

另外,今年北戴河会期间,副国级高官看望休假专家的惯例活动被取消。截至今日(8月8日)未见官方公开报道副国级高官在北戴河看望休假专家。

8月7日,《美国之音》在焦点话题中说,此次北戴河会议召开前夕,中共政权因疫情、洪灾、香港国安法、及美中新冷战等多重问题,引爆内外一连串危机。

与此同时,香港民意研究所最新公布的两岸政治人物民望调查也显示,习近平的排名被抛在多名中共退休领导人和中共总理李克强之后。

而习近平与李克强之间的矛盾也摆上台面。7月31日,在北斗三号系统开通仪式上,主持仪式的副总理刘鹤当众让李出丑,而习也疑似扭脸斜视了李一眼。该片段视频已被官方删除。

今年北戴河会议中共高层博杀之激烈非同以往。北戴河会议前夕,就有台媒报导称,中共体制内的反习势力想乘机把习近平逼下台,所以他们急欲召开北戴河会议。近期外界纷传,曾庆红政变、倒习失败,习近平愤而反击,已经瞄准曾家族及其白手套。

7月7日,为曾庆红等江派高层洗钱的资本大鳄肖建华,其所控制的“明天系”9家核心金融机构被宣布由中共官方接管。随后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在发布“严正声明”,称监管机构夸大了集团风险,质疑监管部门高调接管公司“目的”?不过,这则声明很快就遭删除。外界解读肖建华的背后显然有势力支持。

另据YouTube频道“升旗易得道”透露,会议前,中共的政治老人已与美国特使接触,商讨习近平的去留问题,也涉及如何正常发展中美关系。美国要求将中共“彻底改变”,若中共不改变,就会把不愿改变的人拉下来,换一个愿意改变的人上去。

自由亚洲电台8月7日引述在美中国专家的话说,中共党内传出对习近平的批评,认为习过早的激怒美国,甚至在国际间创造出一个反对中共的联盟。

哈德逊研究所的中国专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说,他甚至从中共军方那里听到,“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与美军对抗。因此,习近平的确受到严厉的批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