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偷笑女警仆街 遭男警推低截查报复(组图)

发表:2020-07-02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几十万港民走到街头表达不满“港版国安法”,有位女港警不慎跌倒,被旁观市民取笑之后,几名男警疑似报复,强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
昨日几十万港民走到街头表达不满“港版国安法”,有位女港警不慎跌倒,被旁观市民取笑之后,几名男警疑似报复,强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昨日是“港版国安法”实施首日,民阵发起7.1游行遭港警反对,惟不少人依然走到街头表达不满。当日下午4时多于湾仔茂萝街,有位女港警不慎在接街道跌倒(仆街),被旁观市民取笑之后,数名男警疑似报复,强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还有一群港警在铜锣湾多处拉起封锁线,无端生事要市民自己走入封锁线里面。某前线警员叫个外籍男子走入封锁线,不仅解释不清楚,还多次凶他“You are police?”,真是丑出国际了。此外,立法会议员尹兆坚在东角道外被港警带走,立法会议员陈志全及身穿大陆公安装束的谭得志均被捕。

1日是香港主权移交23周年,同时也将是国安法实施后的首个“七一”纪念日,港人发起游行抗议“港区国安法”。(详报导:【直播】“港区国安法”压境 “七一游行”港人反抗【不断更新】北京实施港版国安法 港人愤怒抗议【图辑】“港区国安法”压境 “七一游行”港人反抗)

港民偷笑女警仆街 遭男警推低截查报复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有读者在下午4时多,于湾仔茂萝街拍到1位女警向前跑途中,不慎跌倒。旁观的市民目击情况后,不禁笑称:“哎呀,哎呀,好惨呀!”。

该名女警由同袍扶起身,十分不满在场市民态度,反击指“有咩咁好笑!”身旁的同袍随即为她岀头,指骂站在行人路上的市民,当中一名防暴警员更突拉跌一名黑衣戴帽男子,并怒斥:“有咩好笑,好巴闭呀你哋,拎身份证岀嚟,截查!”读者指,该名黑衣男子截查之后,终获释放。

网友纷纷留言,“正宗死仆街”、“报应不爽,以后更惨”、“黑警真系丑捻怪,柒出国际!”、“自己仆街都唔俾人笑,仲要摆尾彩,狗就系狗用4只脚行吖吗”、“港共黑警系港共政府对港人的欺凌工具!如果不是共产党默许,黑警能不能这么嚣张?”。

港警多次凶外国人“You're police?” 不谙英语却叫人转讲中文出丑

45%散仔警仅毅进毕业,所以被嘲笑“毅进仔”。一条网上影片,一群港警拉起封锁线后,发觉漏了个外国男子,竟然叫对方自行入去。男子不解,反问港警有什么权力,但港警一味只识得叫他“go inside”,还配合做手势,示意对方自己行入封锁线。但男子自然不为所动,还说这条橙色封锁线好“stupid”。

港警与外国男子起冲突。
港警与外国男子起冲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港警就开始大晒警权,说如今是警方负责的,还凶那个外国男子:“You are Hong Kong police?(你系咪香港警察?)”不过港警似乎不知这句有什么问题,结果“问”了多次,就没再“问”。

而那个男子亦只好无奈说自己是“free citizen”,继续追问港警为何要限制他去哪。可能港警纠缠了差不多一分钟,都听不明男子问啥,最后竟然当众叫男子“讲中文”,还自动帮他拉起条封锁线,围他入去。

现场一班港民听到都觉得好新奇,大叹“国际城市都可以咁嘅水准”。其余港警可能见讲英文的外国人终于入返封锁线,才敢出声叫同袍拍摄啲市民。

还有网友留言开酸,“香港警队竟然垃圾到如斯境地!香港仲边有前途呢?!”、“忠诚勇毅 冰毒速递,香港警察 偷冰落格,好仔唔当差 当差有冰Hi,唔使呃OT 贩毒 好揾啲”、“又肉酸又羞家! 返去学好啲英文先再同鬼佬讲啦!丧尸废渣!”、“又唔读书 又无知识 又无EQ 又自卑 又狂躁 真是低能白痴无药医 诡OT 贼出国际”。

港警近期出丑新闻

2020年6月28日 旺角警嘲被围困路人“弱智” 自己失足仆低却喷人椒

2020年1月19日 失控警“rubbish”辱外籍男 嘲失明律师“扮盲”

2019年12月23日 PPRB不满港台记者用字 投诉信寄总编施压 却打错上款!

2019年12月16日 群警嘲外媒不懂粤语:自己繙译!呢度香港呀!讲广东话啦你!

2019年11月25日 光头警长Excel计错数屈区选造票 遭选举处轰造谣

2019年10月1日 疯警盾锄记者脚 无证警撞外媒 被英语质问支吾以对

2019年9月22日 警英语献新猷!10 Mile当10米 记者叹“沙田返到九龙塘喇”

泛民人士被拘捕

尹兆坚当日在脸书上发帖指,他现时于玛丽医院病房留医,预计即日还不能出院。据知他被捕时被港警“压”至受伤,但迟迟未获送院治理。

人民力量陈志全在当日下午2时46分于脸书专页发文指,在百德新街被捕了,其所属的人民力量随后再发文指,“快必(谭得志)、慢必和人民力量约10位成员被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