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感染病毒后3个月内循环复发 超崩溃(图)

发表:2020-07-01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律师感染病毒后3个月内循环复发 超崩溃
加拿大一名女律师感染病毒后3个月内循环复发,让她超崩溃。图为2名身穿保护衣的医护人员。(图片来源:Pedro Vil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33岁加拿大女子Kyla Lee,是一名温哥华小有名气的律师,3月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虽然现在已经康复,而且多次病毒检测结果都为阴性,但症状却不断循环复发,让她感到相当崩溃。

加拿大媒体报导,33岁温哥华女律师Kyla Lee,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律师,今年3月,她前往美国俄亥俄州参加会议,并向一个150人的团体发表演讲。

当时,她所参加的会议在第二天,就改为主持人通过线上录像与参会者沟通,而到了会议的第3天,所有行程全部被取消。随后她返回温哥华之后,开始在家隔离。

几天之后出现干咳的症状,并开始通过视频向医生问诊,无需检测,医生根据她的旅行史和她所表现出来的症状,确诊为中共病毒患者。

由于相对症状较轻,只是胸痛、气短,Lee没能被安排入院治疗。医生告诉她,如果她有特别不舒服的症状时,要按照BC医院的指导再入院治疗。

好在她有个做护士的姐姐,电话告诉她尽可能多走动,不要让病毒进入肺部。

经过自我隔离10天左右,Lee的症状基本消失,她被判定为康复。

然而,如今已经3个月过去了,完全康复的Lee已经继续活跃在法律界的舞台上,不过她自己坦言,虽然已经康复,但康复之后她仍然2次去急诊、3次COVID-19鼻咽拭子检测、以及一系列不可名状、无法解释的疾病状态。

Lee在个人推特上形容,康复几周之后,她会突然发烧、胸痛、咳嗽、呼吸困难、脸部出现皮疹,眼睛红肿、肌肉酸痛……这种症状发生后一周到10天左右,又会自然消失。

Lee称根据医生的指导,她前往急诊,查血、验尿、拍X光片,而除了这些复发症状之外,她觉得自己十分健康。而医生也无法解释这些原因。

没有感染之前,她从来没有过这些症状。

虽然她听说有些武汉肺炎患者,康复后也会有一些炎性症状,她猜测自己可能属于这种人。

Lee也不知道这种循环复发的症状还会持续多久。这种状况让她感到无奈又沮丧。目前科学界对于中共病毒的认识也十分有限,她这种奇怪的复发症状也很难得到解释。

其实媒体时有报道,武汉肺炎康复者中,有不少人都陷入这种循环复发的困境中。例如:

家住美国新泽西州的32岁Melanie Montano,在4月初感染,后虽然康复,但复发症状循环出现,让她十分崩溃。

54岁的患者Susan Nagle在康复后仍然反复出现高烧、气短等症状。

49岁的Angela Aston,同样是3月感染的患者,康复后,皮肤的红疹仍然频繁出现。如今即使在家她也戴着口罩,因为她不确定自己是否会把病毒传染给家人。

为何会出现这样不断复发的状况,医学界至今依然难以解释。目前医学界的猜测结果有4种:

1、病毒可能正在被重新激活;

2、已经感染康复的患者,可能被重新感染;

3、频繁复发,可能是Covid-19的正常康复路径;

4、复发可能是慢性病毒后综合症。

不过不论哪种,都让患者十分痛苦,而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达到感染之前的状态,是大家迫切想要知道的。可惜,到目前为止,专家和医学界依然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